2主圖案  

昨天診所跑來一個年輕的女孩,拿著一張范冰冰的照片說,想要有像她這樣漂亮的下巴跟瓜子臉.,

范冰冰真的是少見的美女,纖細的身材,俏麗的瓜子臉,靈動的大眼以及甜美的笑容,

我也常在各大紅毯上看到她的出現,每每都讓人驚豔,細數她的優點,

除了是非常標準的瓜子臉外,側面看過去,下巴的線條也很漂亮,一張完美臉蛋的條件她幾乎都具備了!

images 

(圖片來自網路)

但,並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有這麼漂亮的臉蛋,

下面先跟大家介紹六種常見的臉型,瓜子臉、長型臉、心型臉、方型臉、圓型臉、鑽石臉

一、完美臉型代表-瓜子臉

瓜子臉是最理想的臉型,理想瓜子臉的長與寬比例為34∶21,這一比例正好符合黄金分割律。

在視覺上也易給人愉悅開心的感覺。

二、成熟臉型代表-長型臉

AC20090303_222_5  

(圖片來自網路)

  
長型臉,顧名思義就是臉型長又窄,曲線柔和,給人較為成熟的感覺,

代表人物是魔戒的美麗精靈-Liv Tyler。

三、甜美臉型代表-心型臉

310782c7a2950c0fa69d40a87c1ea74b  

(圖片來自網路)


心型臉又稱倒三角型臉,特點是額頭最寬,下巴尖,下頜的線條特別迷人,

此種臉型也是非常漂亮,代表人物Angelababy。

四、穩重臉型代表-方型臉  

153933704  

(圖片來自網路)

方型臉,也就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感覺四四方方的又稱國字臉,

讓人覺得此人很有毅力,但在女人味上稍嫌不足些~代表人物-港星容祖兒。

五、可愛臉型代表-圓型臉

1  

(圖片來自網路)


圓型臉和方型臉一樣,都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但圓型臉比較圓潤,

給人可愛以及像小朋友的感覺,例如陳妍希就屬於這類臉型。

六、個性臉型代表-鑽石型臉

2013012965407729  

(圖片來自網路)

鑽石型臉是菱形臉的別稱,顴骨是臉型最寬處,額頭和下頜都比較窄。

因此臉型顯得比較狹長和尖鋭,充滿霸氣與自信,像大陸女星章子怡就屬此種臉型。

 

每種臉型都有他的特色以及缺點,大部份的女生,都很喜歡像范冰冰這樣的瓜子臉,

雖然臉型是天生的,但現在靠著微整型,我們也可以有像女明星一樣完美的臉蛋了。

通常想要調整臉型,一般都決定於咀嚼肌跟下巴這二個地方,因為咀嚼肌過於大塊或者下巴偏短,

導致臉型看起來偏國字臉或者偏圓,所以想要完美的瓜子臉,我們通常都從這二個地方做調整。

咀嚼肌一般我們會用肉毒桿菌來治療,因為肉毒桿菌素就像肌肉的安眠藥,

少量注射可以讓肌肉先休息半年,對於較肥厚的肌肉,可讓肌肉變小,臉也變的更小。


但我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是國字臉的狀況,得先經由專業的醫師做評估,

正確的了解造成國字臉是骨頭還是咀嚼肌發達的關係,再對症下藥,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肉毒桿菌,尖尖的下巴也是讓臉看起來變V的重要原因,我們可以透過微晶瓷的絕佳雕塑力,

打造出理想中的尖下巴,讓妳的臉型更好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需要誇張的整型,小小的微調,就能讓妳有大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