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  

最近我的門診中,愈來愈多為了黑眼圈來求診的病患,

很多人會問我「廖醫生,為什麼我明明沒有熬夜,但卻有著明顯的黑眼圈呢」

我要告訴大家,其實黑眼圈的成因很多,不僅作息不正常會有,

有些人是天生的,色素沉澱造成,有些人則是過敏性鼻炎的原因,

不論什麼原因,黑眼圈在臉上真的不好看,

容易給人精神不濟的感覺,而且也不好遮,

而不同的黑眼圈,治療的方式也不一樣,

下列我就來跟大家分析不同的黑眼圈成因及改善的辦法。

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01  

(照片來自網路)

一、色素型黑眼圈

這一類型的黑眼圈是因為皮膚本身的的膚色問題,

包括眼部周圍的黑色素,屬於遺傳造成的。

眼部四周的皮膚本來就較薄(為人體最薄處,約 0.5mm),

所以如果有黑色素沉積會明顯的造成黑眼圈。

治療方式:

可以做一些美白導入的療程再搭配美白眼霜的使用來改善。

二、血管型黑眼圈

這類型的黑眼圈是因為眼部皮下血流增加,

經常發生在過敏性鼻炎的患者身上,因為這一類的患者,

血管中的發炎物質會增加,造成皮下血管擴張,

眼部四周會看起來有呈現青、紫色的黑眼圈。

治療方式:

有血管型黑眼圈困擾的患者,

我會建議要找專科醫師針對過敏性鼻炎進行治療,

另一方面使用脈衝光來改善眼周的眼管循環問題。

三、淚溝型黑眼圈

這一類型的黑眼圈是因為皮下組織變薄所致,

很多女性,隨著年紀的增長,

眼頭部位的皮下組織會流失膠原蛋白,逐漸變薄,

所以,眼頭下方的皮下的血管就變得明顯,黑眼圈就產生了,

我的門診裡這類型的患者也非常多,像這類型的黑眼圈比較難靠擦眼霜等保養品來改善。

治療方式:

因為目前最佳的改善方式,是採用玻尿酸注射來填補改善眼下的黑眼圈問題。

四、結構型黑眼圈

結構型的黑眼圈是因為眼部肌肉或骨架等因素,造成視覺上的陰影而形成黑眼圈。

當下眼肌肉收縮力過強,肌肉組織過於活潑,

造成眼部陰影的效應,造成視覺上的黑眼圈現象。

如果眼部周圍骨架的結構較為凹陷,眼窩較深者,看起來眼眶較黑;

眉骨較為凸出時,上眼皮的陰影容易投射在下眼皮上,造成視覺上的黑眼圈。

治療方式:

這一類型的黑眼圈我們可以藉由注射玻尿酸填補凹陷,

或是施打肉毒桿菌素放鬆眼下肌肉來治療,

另外,也可搭配使用彩妝來改善骨架陰影效應。

五、眼袋型黑眼圈

因為老化而產生的眼袋,眼袋使得眼睛下肌膚黯沉,就是所謂的眼袋型黑眼圈。

治療方式:

1.可以用「漂漂電眼雷射」來治療,它是利用雷射將眼下多餘的脂肪消除,

可以緊緻肌膚,撫平眼部細紋,加上恢復期快,有效改善黑眼圈與眼袋,

很適合怕痛且講求效率的現代人改善眼袋型黑眼圈、輕微眼袋等問題。

2.如果眼袋問題比較嚴重的患者,我建議還是要給醫生評估,

可能要選擇眼袋手術來治療。

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02  

(照片來自網路)  


PERFECT整合性黑眼圈改善計畫

看完了以上黑眼圈的形成原因,

很多人一定開始想著自己的黑眼圈,到底是屬於哪一種吧?

不過就像我常說的,每一項肌膚問題的成因有好幾種,

治療的方式當然也是複合性的,所以,有些人的黑眼圈並不是只有一個成因,

例如有些患者的黑眼圈是兼具了幾種成因,可能有色素沉澱加上淚溝或結構造成的黑眼圈。

因此,大家千萬不要自己診斷亂用偏方,想要把黑眼圈治好,

還是要找專業醫師詳細診斷,規劃適合你個人的「Perfect整合性黑眼圈改善計畫」較為妥當。

 

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利欣診所 廖苑利 廖苑利醫生 美白導入 脈衝光 玻尿酸 肉毒桿菌 眼袋手術 台灣微整型女王 推薦 黑眼圈 暗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