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1)  

受到西方文化的影響,我發現近期台灣的路跑活動越來越多,

跑步是一種可以消耗全身熱量的運動,而且不論在白天、晚上,

室內或是室外都能進行,對於減肥也是一大推手,

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歡跑步,三不五時都會早起晨跑,

不但可以讓我感覺一天都充滿了活力,還能夠維持身體的健康!

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如果跑步的方式錯了,反而沒辦法消耗熱量!

今天我就來為想要利用跑步來減肥的人,建立一些正確的觀念。

 

錯誤1. 規律的跑步速度其實沒有幫助

我認為養成跑步的習慣是一件好事,不過我們的身體會有一種習慣性,

若每天跑步都是一樣的速度、距離,可能剛開始還有點瘦身效果,

但是當身體習慣這樣的強度之後,熱量的燃燒就不如剛開始的時候了。

我建議每天多增加一點時間或速度,有了變化之後更能幫助脂肪燃燒。

 

錯誤2. 跑步的時間越久 脂肪不一定消耗越多

大多數人都認為跑步的時間越久,消耗的熱量就越多,

其實長跑頂多可以幫助肌耐力的訓練,對於熱量的消耗是有限的,

我建議有時候可以改做其他比較激烈的運動,像是踩飛輪或是騎腳踏車,

可以設定全力衝刺四分鐘、休息30秒為一循環,連續幾循環之後,

這種方式可以燃燒的脂肪,足以超越較溫和的長時間慢跑。

 

錯誤3. 過度的跑步

當你看到這項標題的時候,一定充滿了疑惑!

我認為運動雖然可以維持身心的健康,不過無論是跑步還是其他運動,

只要過量了反而會帶給身體不好的影響,像是過度疲勞、或是一些運動傷害,

嚴重的話還可能影響到身體機制,甚至新陳代謝,最後不但沒有瘦身成功,反而得到反效果!

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2)  

(照片來源自網路)

雖然養成運動的好習慣,不但可以增進身心的健康,

也能夠幫助維持勻稱的身材,可是身體上有些脂肪堆積較多的部位,

單單只想靠運動瘦下來,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我最常聽到的就是很多患者跑來告訴我,

明明想瘦的是大腿,卻瘦到胸部,或者臉變小了,可是其它部位還是一樣沒有改變,

所以我會建議像這種情況,可以用抽脂療程來做改善,

抽脂能夠準確的移除多餘的脂肪,因此能夠精準的將你不想要的贅肉給減少!

 

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壓力來沖刷組織,以水力來分離脂肪細胞,比較不容易相害到組織,

所以以往抽脂後會出現的腫脹、瘀青情況也大幅減少,而水刀抽脂主要適用於面積較大的部位,

像是大腿、腹部等等,手術過後就可以看到一點效果了,

不過術後一個月效果會更明顯!它的恢復期雖然較傳統抽脂短,

不過術後還是要搭配塑身衣及正確的飲食習慣,才能好好的維持雕塑過後的身材!

 

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利用細小的雷射光纖探針,深入要治療的皮下脂肪位置,

雷射能量溶解脂肪細胞,再藉由身體的代謝將被破壞的脂肪排出,

因為需要比較長的時間才能看到效果,因此比較適合用在局部的雕塑上,

像是蝴蝶袖或副乳,而且藉由光熱效應,還能在術後半年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讓治療部位的肌膚可以同時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

雷射溶脂如果搭配上水刀抽脂一起治療,能夠解決到更全方面的問題。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標靶震波)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又稱標靶震波,這種非侵入式的抽脂療程,

現在很受到上班族女性的喜愛,它可以針對目標區域,成功把其脂肪細胞破壞,

而且還能一併改善橘皮的問題,對於想要進行局部雕塑的患者很適用,

不過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統需要評估一套完整的療程,

循序漸進的雕塑身材,並且在術後搭配飲食控制,才能呈現最好的效果!

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3)  

(照片來源自網路)

 

我認為想要燃燒脂肪有很多種方式,不過在努力運動之餘,也要做好飲食上的控管,

才不會一邊努力消耗脂肪,另一方面卻把熱量都吃回來了,

手術之後也要好好維持身材,持之以恆才是窈窕美麗的關鍵。

 

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廖苑利 運動 水刀抽脂 雷射溶脂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