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1)  

12月是個充滿熱情跟喜悅的日子,許多人已經在為隨之而來的聖誕派對、

跨年派對開始做準備,我認為想要成為派對上的美麗焦點,不一定只能靠化妝取勝,

如果可以在五官上做一點小小的改變,那麼整體的效果一定會更加分。

 

如果想要成為最美麗的party queen,首當其衝的條件,就是有個一張完美臉蛋,

所謂的完美臉蛋,當然就包括深邃的大眼、堅挺的鼻子和性感的嘴唇了,

今天我就要分別來針對每一個部位,告訴大家該怎麼成為最亮眼的party look。

 

電力十足的深邃大眼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2)  

(照片來源自網路)

Party look的眼妝占了一個很重要的部分,

通常都會加上比較重的煙燻眼影,或是比較誇張的眼線畫法,

再搭配上一副畫龍點睛的假睫毛,性感電眼就非你莫屬了!

不過我要提醒大家在派對的前一天,千萬不要熬夜也不要喝太多水,

不然黑眼圈跟浮腫的泡泡眼可是很難用化妝掩飾掉的,

而有配戴假睫毛的女性朋友們,在卸妝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要直接斯除,

應該要用卸妝棉沾取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兩眼上輕敷30秒後就可以卸下了,

否則粗魯的拉扯撕除,可能讓真睫毛斷落,甚至還是讓眼皮受傷。

 

堅挺自然的混血美鼻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3)  

(照片來源自網路)

我們東方人的鼻子天生比較塌扁,我常會看到很多女孩子,

為了能讓鼻子看起來更挺更有立體感,在化妝的時候會加深眼頭和鼻樑之間的陰影,

在視覺上讓鼻子變高、變挺,不過如果鼻影的拿捏不準確,反而會感覺髒髒的,

或者像歌仔戲那樣,其實我建議想要讓鼻子看起來更堅挺的女性朋友,

可以利用一點點玻尿酸的注射來增加鼻樑的高度,治療過程快速而且簡單,在注射完之後也沒有傷口,

而且很快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在參加party之前也就不用再花費心思畫鼻影了!

 

性感魅惑的豔唇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4)  

(照片來源自網路)

唇色的選擇在party上也是很亮眼的一個重點,

許多女性朋友會擔心自己的唇形不夠漂亮、雙唇不夠豐厚,

所以必須先用唇筆描繪唇形,在擦上厚厚一層的唇蜜來打造豐唇,

如果嘴唇有乾燥、脫皮的情況,就算經過這麼費工的步驟,

可能也沒辦法完全掩蓋這些問題,我建議平時就要養成擦護唇膏的習慣,

在選擇口紅時,盡量購買成分天然、無香料添加的比較好,

若是累積了太多死皮也會影響口紅上色,所以可以適時的做唇部去角質。

不過若是嘴角下垂、嘴唇太薄或是唇紋較深的問題,

我就建議利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來改善,完美的唇型比例是上唇和下唇比例為1:1.5,

玻尿酸注射在唇部,不但可以讓唇色變的更紅潤,

還能夠淡化唇紋,依照個人的臉形比例來雕塑唇型,

有了立體飽滿的雙唇後,無論搭配上什麼顏色的唇彩都很適合!

 

上相小v瓜子臉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5)  

(照片來源自網路)

在派對當天,一定會拍很多照片留下紀念,

我注意到很多女性朋友所有照片都是同一個角度,

因為只要臉蛋角度一改變,上相的小V臉、瓜子臉就都不見了!

我之前常說下巴其實是影響臉型的一大關鍵,

又尖又翹的下巴可以讓臉型有被延長的效果,

如果想在派對之前做到這樣的感覺,我認為用玻尿酸來墊下巴就非常適合了!

注射了玻尿酸之後,可以依照個人想要的弧度來做調整,

短時間內就能看到明顯的成效,追求小臉的女性朋友們就不用再辛苦的修容了!

不過玻尿酸畢竟只能維持一段時間的效果,若希望永久的改善下巴問題,且沒有迫切的時間限制,

我還是建議患者可以選擇下巴雕塑,能針對不同的下巴問題做客製化的改善。

 

除了上面談到的這些五官比例之外,我們最害怕的,

就是在派對之前突然冒出大痘痘,不能擠它又來不及等它自動消失的情況下,

我建議可以嘗試瞬消痘痘針,它是利用已經稀釋過的抗生素,

直接注射到囊腫大顆的痘痘位置,可以發揮快速消炎、消腫的作用,

不過瞬消痘痘針只適合用在短時間的消痘急救上,如果不是偶發性的痘痘,

我還是建議到皮膚科診所找醫生協助,配合一個長期的抗痘計畫會比較好。

 

我認為想要成最派對裡面耀眼的party queen,不管是妝容、衣著都不能馬虎,

雖然微整形的療程在短時間內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但也要特別注意治療和復原的時間,

提早做好派對之前的準備,到時候就可以輕鬆又美麗的迎接瘋狂的派對了!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廖苑利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墊下巴 party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