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 (1)  

「廖醫師,我想問你,我的眼睛要用割的還是縫的比較適合呢?」

這個問題是我常被問到的,現在越來越多人,都希望可以透過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眼睛的大小,

雙眼皮手術主要就分為縫合法和切開式兩種,雖然有時候也會聽到釘書針式雙眼皮手術

不過這其實也是縫合法的一種,但很多人都不了解該如何選擇,

所以我今天就要簡單的將這二種方法介紹一下,也讓大家可以做個參考的依據!

 

雙眼皮手術

縫合法

適用的對象:

1. 眼皮薄或脂肪較少者

2. 年紀較輕者

3. 只有單側雙眼皮者

4. 眼皮無鬆弛、下垂者

5. 曾經縫過,但雙眼皮消失或較不明顯者

6. 無法配合較長的復原期者

以上幾種類型的患者都是用縫合法的手術方式,也因為恢復期比較短,

所以像是學生族群,或是工作忙錄的上班族都很適合用縫合法喔!

手術方式:

在進行縫合法的手術之前,醫生會跟患者先溝通討論過,明確決定要做出的雙眼皮位置和弧線,

再以縫合的方式進行手術,手術的過程大約只需要20-40分鐘。

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 (1)    

術後復原:

縫合法在術後眼皮比較不會腫脹,也不需要拆線,而且因為傷口很小,癒合的速度也很快,

術後的兩、三天後就可以開始上淡妝了,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大約一個禮拜就可以恢復的很自然了!

 

切開式

適用的對象:

1. 眼皮較厚、皮下脂肪較多者

2. 眼皮下垂、鬆弛者

3. 眼裂細小者

4. 年紀較長者

5. 想要較深邃的雙眼皮

切開式的手術可以改變的幅度較大,尤其是老化的眼型,更適合用這種手術方式來改善。

手術方式:

切開式的雙眼皮手術也是醫生與患者需先討論出想要的雙眼皮位置,接著切開眼皮、

割除皮下組織、肌肉與脂肪,並縫合眼瞼肌及眼皮來形成雙眼皮皺摺。

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 (2)  

術後復原:

切開式的手術方式因為比較繁雜,所以術後腫脹的時間較縫合法來的久一點,

只要按照醫生的指示冰敷、休息,腫脹、瘀青情形會如期改善,一般來說1-2個月後眼睛就會變的自然。

 

現在雙眼皮手術已經越來越普遍,無論是哪個年齡層的患者接受度都在上升,

在接受雙眼皮手術之後,除了眼神變得明亮有神之外,

像下面這張案例照中的患者經過手術後眼形改變了,整個人好像也有精神了許多!

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 (2)  

有部分的患者也會有眼睫毛變翹、變明顯的情況出現,因為單眼皮的眼睛眼皮過長,會將上眼皮睫毛往下壓,

而手術將眼皮重整過,所以原本的睫毛就自然露出了,另外我特別還要提醒平常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的患者,

最好等到眼睛完全消腫再開始戴比較好,因為眼睛腫脹時比較容易感到乾澀,戴上隱形眼鏡會更不舒服!!

而且術後傷口會有些瘀青、腫脹,所以我通常會告訴患者,可以配戴有框眼鏡來掩飾!

 

其實每個人的眼型跟狀況都不相同,有些患者可能經過雙眼皮手術

就能改善原本的問題,不過有些狀況或許就需要搭配開眼頭手術一起配合治療,

將眼頭多餘的皺褶做一些美化調整,可以使雙眼皮的線條更加協調!

如果還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的患者也不用擔心,都可以在術前跟醫生溝通後再決定,

因為專業的醫生會針對你的眼型告訴你如何治療最適合!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雖然進行雙眼皮手術開眼頭手術並不會傷害到眼睛,但是平時也需要給於雙眼足夠的休息,

適度的按摩眼周、舒緩眼壓,隱形眼鏡也不要超時配戴,

這麼一來擁有深邃漂亮的雙眼皮之餘,也才能有炯炯有神的明亮眼神!

 

 

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開眼頭手術 推薦利欣診所 廖苑利 推薦 雙眼皮手術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