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當美麗的肌膚隨著時間的腳步老化時,臉上逐漸出現皺紋、鬆弛、下垂等狀況,

想要讓肌膚達到全面緊實、拉提的效果,

可以透過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來獲得改善,

但很多患者對於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並不是非常了解,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跟傳統拉皮有什麼差別?」

「我今年才30歲,也可以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嗎?」

「太早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會不會之後老更快?」

所以今天我就針對這幾個問題,來一一回答。


Q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跟傳統拉皮有什麼差別?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跟傳統拉皮最大的不同是:

非侵入式治療恢復期短低疼痛感

1.非侵入式治療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探頭去擊發能量,

以非侵入式地治療到與手術拉皮相同深部組織筋膜(SMAS),

並透過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拉提緊實的作用。

2.恢復期短

傳統拉皮治療是透過開刀的方式,需要1~2週的恢復期讓傷口癒合;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免開刀,術後沒有傷口,僅會有輕微的紅腫,

完全不需要恢復期,治療完的當下就可以上妝,也能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3.低疼痛感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可以精準地傳達能量給組織,在治療過程中,

能針對同一個部位治療,而不傷害其它的表皮組織,所以過程當中較舒適合,

但疼痛感知每個人體質而不同,所以只要在醫師良好的控制之下,

可以使用任何的麻醉方式,包含外敷麻藥EMLA、局部麻藥注射甚至靜脈注射麻醉。

Q2.太早打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會垂更快嗎?

我常常講,不管任何的抗老治療都不應該依照患者的年齡去做評估,

而是要根據肌膚老化狀況的診斷去做治療,

有些患者的年紀很大,但他老化狀況沒有很嚴重,

就不需要做到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的治療,

相對的,有些患者年紀不到30歲,可能因為體質、壓力、生活習慣,

造成她肌膚嚴重老化,就必須要透過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來改善!

我之前說過「儲蓄青春要趁早」的觀念,

如果不趁著老化還不嚴重的時候來做治療,

等到老化變得更加嚴重的時候,就必須花更多的金錢跟時間來解決!

Q3.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需要治療幾次?治療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通常只需要一次性的治療,就可以完成!

治療效果可以維持1~1.5年的時間,

維持的狀況會隨著每個人生活習慣不同也會有所改變,

我也提醒患者,抽菸、喝酒、熬夜都會使膠原蛋白快速流失!

盡量避免這些行為的話,可以使療效維持更久。

(0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0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Q4.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是安全的嗎?有副作用嗎?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是美國唯一通過「拉提Lifting」認證的機器,

也有衛生署合格儀器認證和超音波拉提醫師操作認證,

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經有數以萬計的臨床治療,未有任何嚴重的不良紀錄!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沒有明顯的副作用,

只有在治療後的幾小時內比較敏感的肌膚可能會有輕微的小刺痛、泛紅、水腫,

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都是正常且暫時性的反應。

雖然如此,但跟醫生的操作技術也有很大的關係,

若是經驗不足的醫生來使用,還是有可能會發生效果不彰的情況!

因此在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時,務必要選擇合格有保障的診所!

(04)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最後,有很多人常來問我,跟價格相關的問題,

其實我必須要講,價格是很多人考量的重點沒錯,

可是品質是更重要的,

醫生的專業度、經驗、美感,診所的品質、使用的器材是否合法,

治療安全性和效果才是我認為最應該要優先考量的因素,

千萬別貪小便宜,拿自已的臉開玩笑!!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py極線超音波拉提 常見問題 效果 疼痛感 價位 Q&A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