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對於女人來說,最怕手臂變「粗」跟變「鬆」,

尤其是在穿無袖或短袖時會讓手臂一覽無遺,不管是從正面看或是側面看,

手臂自然垂下與身體擠壓後,會讓鬆垮垮的贅肉立刻膨脹開來,

而抬手的動作更會讓蝴蝶袖自然下垂,也就是所謂的byebye袖,

所以很多手臂粗的女性會喜歡在短袖外加件小外套來遮掩!

但天氣越來越熱,總是要穿著小外套也不是辦法!

因此很多人都會跑來診所問我,

「廖醫師,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手臂的肉消失?」

或者有些新娘子也會跑來問我說~

「廖醫生,婚紗照都要露出手臂,但我手臂好粗,看起來好壯喔~該怎麼辦?」

其實手臂通常分為內側及外側,內側組織相對比較鬆弛,

如果「晃動感」強烈,那就是所謂「蝴蝶袖」,

很多缺乏運動的女性患者都會造成手臂內側的脂肪堆積,

常坐在電腦桌前工作的上班族,只有在做前半部的手部在動作,

也很容易造成手臂的粗大和肩膀、頸部的傷害!

一般想要瘦手臂,可以在家的時候做下列這些運動來改善!

瘦手臂的運動(一):

將寶特瓶裝滿水,貼緊耳朵從下往上伸直,再緩緩放下,

左右手交替做,持續做20下,如果有痠痠的感覺,那就表示有運動到了!

瘦手臂的運動(二):

健康操的其中一個動作,雙腳與肩同寬,雙手伸直,

往前畫20個圈、往後畫20個圈,要記得使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手掌!

如果運動還是無法改善的話,我建議可以使用→UltraShape 標靶震波雷射溶脂來治療!

UltraShape 標靶震波可以針對特定的局部部位去做雕塑,

是利用聚焦超音波所產生的震波能量,使用非侵入式的方法,

針對目標區域,成功把脂肪細胞破壞,能夠安全不傷及周圍的神經、

血管與結締組織,是個安全又舒適的療程,

很適合不敢嘗試侵入性抽脂手術的患著來進行這個療程!

根據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大約進行1~3次的完整治療,效果會最好!

 

雷射溶脂是安全性相當大的療程,是利用雷射能量溶解脂肪細胞,

再經由身體代謝吸收,或者將不好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

它的探頭所釋放的光熱能量,會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收縮,

有助於該處拉提緊實,皮膚並不會出現凹凸不平或是鬆垮的現象!

(02)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透過以上的方式,就不需要再因為手臂粗而困擾了,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最快速可以幫助瘦手臂的方法!讓夏天可以過得輕鬆、涼快一些!

  

 

 18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raShape標靶震波 雷射溶脂 手臂粗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