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夏天最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就是高溫跟梅雨季節的潮濕,

近日來,氣溫地起伏不定,梅雨季節的到來,讓空氣中帶有許多潮濕分子,

雖然下著雨,但氣溫卻沒有因此降低太多,悶熱的氣溫讓身體變得黏黏的,

使的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快,也刺激造成皮膚表面的皮脂線分泌油脂量增多,

如果當下沒有清潔乾淨,很容易造成皮膚的毛孔阻塞,

進而形成粉刺、青春痘等問題,尤其是油性肌膚的患者,更要特別注意!

夏天最容易引起粉刺的主要因素為皮脂分泌過度旺盛所造成,

我也提供一個簡單的除油三步驟,足以應付每日的出油狀況:

1. 出門前使用控油乳液。

2. 出油時使用吸油面紙。

3. 至中午時使用吸油面紙再吸一次,然後拍上蜜粉或粉餅,讓蜜粉達到補妝及吸油的雙重效果。

 

防曬乳也是夏天必須使用的產品,在選擇防曬產品時要依照個人膚質不同而選用,

有適合油性肌膚、乾性肌膚的防曬乳,如果產品標示不清楚,

可以詢問專業的醫師比較有保障,但很多患者會問,「擦防曬一定要卸妝嗎?」

我的建議是,如果是使用有標示抗汗水、抗水、防水等標示的防曬產品,

那就需要進行卸妝的動作,將肌膚上的防曬乳做到深層的清潔,才不會將肌膚的毛孔阻塞住,造成粉刺的產生。

(0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圖片源自於網路)

要做到肌膚深層的清潔除了按時洗臉之外,

我推薦果酸換膚燕麥護膚,這兩種療程都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果酸換膚是很能改善膚質的療程,

低濃度的果酸可以代謝掉肌膚表層老廢的角質層,可以刺激細胞活化,使細胞再生,讓膚質年輕化,

而高濃度的果酸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提高皮膚的保水度,讓皮膚變得更加明亮,也可以讓妝容更服貼於肌膚,

我常常提醒經常要上妝的少女,必須要有良好的肌膚,從年輕就開始保養,才能讓裝扮後的自己更加美麗動人。

 

燕麥護膚算是比較特別的護膚療程,利用燕麥及複方抗敏成分導入及加強調理,

使燕麥、綠茶與複方抗敏精油成分,能發揮紓緩敏感症狀的作用,能徹底改善毛孔出油的困擾。

保持肌膚的清潔與乾燥,可以降低因為油脂分泌過盛所造成的粉刺問題,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狀抗地洗臉、卸妝產品也能幫助抑制油脂分泌,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產品,可以向專業的醫師做諮詢喔!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粉刺 毛孔粗大 高溫潮濕 果酸換膚 燕麥護膚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