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小資」是現在很紅的名詞,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形容詞,小資是1990年代開始在中國大陸流行的名詞,

原本為「小資產階級」的簡稱,特指嚮往西方思想生活,追求內心體驗、物質和精神享受的年輕人。

演變到現在的延伸意為有小部份資產的上班族們,現在所謂的小資女孩們,

為了要存錢,對自己會比較節省一些,但很多很棒的東西是並不需要花大錢就可以擁有的!

要變漂亮,又不想花大錢其實很簡單,重點是要把錢花在對的地方!

(05)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圖片源自於網路)

「我想要變得跟XXX一樣!」

「廖醫師,我想要做跟千頌伊一樣的鼻子!」

「廖醫師,可以幫我做跟千頌伊一樣的很厚的性感嘴唇嗎?」

「廖醫師! 我想要千頌伊的臉型,但為什麼我打了肉毒桿菌之後臉都沒有變小的感覺?!」

最近來自星星的你這部偶像劇很火紅,來我診所的許多小資女們,愈來愈多人以千頌伊為治療的範本,

但擁有了跟千頌伊一樣的鼻子、臉型、嘴唇,就會變成千頌伊嗎?

答案當然是「不會」!

我都會跟患者說一個很重要的觀念,不是整得跟誰一樣,就會變得一樣漂亮或是更受歡迎,

而是要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完美比例,才是最美、最漂亮的!

而很多小資女的觀念常常是喜歡那個明星,就想整成那樣,卻沒有想過自已到底是否適合,

長時間累積下來,不僅花費可觀,又可能造成臉部比例不對稱,或是有不協調的情況發生,

所以我常常講講,整型應該是要整合所有需要被改善的問題,

做全面性的規劃治療,既節省時間不浪費金錢,又能提升你的美感層次,

例如可以使用針對全臉雕塑的「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堆疊式治療法,

主要是針對全臉的比例、對稱去做評估,達到深度完整的治療,

而為什麼要稱做「心」美人呢?!

(0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人的臉型有非常多種不同的形狀,最完美的臉型就是擁有愛心形狀的臉型!

「心美人」主要是針對臉部縱向三分法加上橫向五分法,

依照每個人臉部的黃金比例和左右對稱的協調性搭配整體評估,

做到凹陷處的填補、皺紋的撫平、拉提緊實的效果,

讓原本因為膠原蛋白流失、凹陷的地方,變得比較飽滿,

讓臉部變得更加立體,輪廓也變得更加有線條!

可以一次解決皺紋、淚溝、蘋果肌等等的所有問題!

(0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04)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選擇對的方法,讓自己可以輕鬆變美麗,

只要做一點點小改變,就可以讓自己更加有自信,散發出成熟知性美,

就算是小資女,也能用小錢成就大大的美麗!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小資女 全臉雕塑 千頌伊 心美人Heart-Shaped face 玻尿酸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