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夏天到了,陽光、沙灘、比基尼是現在人對於夏天的直接聯想,

身為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我都會提醒患者,

防曬是不分季節、氣候的,不論天氣好壞,紫外線都是存在的

而紫外色線是很可怕的,不僅會曬傷,嚴重者可能會有皮膚癌的危險。

(0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圖片源自於網路)


紫外線造成的皮膚病變:

1.曬傷:

曬傷是皮膚受到紫外線的傷害中最常見的,肌膚出現局部的紅腫熱痛,

也就是發炎反應,通常是一度灼傷到二度灼傷的程度(出現水泡),

如果發現曬傷很刺痛或者有水泡的狀態下,我建議要趕快就醫治療!

2.光敏感皮膚病症:

最常見的是多形性日光疹,容易在陽光至烈的3月到10月引發,

因為皮膚受到紫外線的刺激引起過敏反應,在照射的部位產生各種紅疹,會刺癢或疼痛。

3.免疫力下降:

有的人去墾丁曬過太陽之後,嘴角的單純泡疹就復發了,

是因為紫外線造成皮膚的免疫力下降,所以病毒活化產生疾病。

4.光老化:

紫外線會破壞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結構,讓皮膚失去彈性,

產生皺紋,皮膚鬆弛,紫外線是引起皮膚外因性老化中的最重要因素。

5.致癌:

紫外線會引起自由基的產生,攻擊我們的細胞膜與細胞核,

並且是DNA產生突變,引起皮膚癌,這是最嚴重的皮膚病變!

(0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圖片源自於網路)


果酸換膚、美白保養針

如果是曬黑,可以做果酸換膚來讓肌膚白回來,

低濃度果酸能夠代謝肌膚的老廢角質,刺激細胞活化,使底層細胞快速再生,

讓角質層代謝正常,使肌膚年輕化,重現亮白細緻;

而高濃度的果酸具深層作用,能刺激膠原蛋白、玻尿酸增生,

立即提高真皮層保水度,使肌膚即刻明亮潤澤,

根據個人狀況搭配做一整套完整治療,能有效改善肌膚狀況喔!

但我也提醒各位患者,進行果酸治療前必須先確認肌膚已無紅腫狀態,才能避免肌膚受到刺激傷害!

或是注射式的美白保養針,讓全身肌膚都可以吸收到美白成分,

美白保養針是依個人體質調整出不同種類及濃度的複合性配方,

注射的方式可以快速、有效阻斷黑色素生成,抗衰老、抗氧化及解毒功能,

也可以改善全身的肌膚暗沉問題,達到全身美白的功效。

而如果是「曬斑」的話,我建議可以做脈衝光治療來改善,脈衝光除了除斑之外,

能同時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還能改善膚色不均,毛孔粉刺,痘疤等等。


我也注意到,現在很多人不追求一定要白皙的肌膚,而喜歡健康的膚色,

所以今年有很多人去海邊時都會使用助曬油/助曬劑,讓自已曬出漂亮的小麥色肌膚,

助曬指的是使用紫外線燈或陽光加速曬黑皮膚,過程中會使用一些助曬劑,

助曬劑通常有較低的防曬係數,可以讓皮膚在曬黑的過程中較不易曬傷,

由於使用紫外線燈來加速曬黑,我也提醒各位患者,

不要太常使用,並且要小心紫外線引致皮膚癌的危險性。


不論你喜歡什麼樣的膚色,最重要的都是要做好防曬!!!

而想要變白、想要除斑,都可以透過醫學美容的方法來做到。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利欣 廖苑利推薦 紫外線 防曬 助曬 曬斑 曬傷 曬黑 美白保養針 果酸換膚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