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參加同學會很令人期待,不僅僅是多年不見與好友相聚的聚會,

還會帶著一顆期待緊張的心情,看看好友們在外表上有沒有很大的改變,

男人在意的也許是工作上有沒有進展或是更好的發展,

而女人在意的則是「外表」,有沒有變老了,還是維持不變呢?

也免不了比較誰保養的比較好,因此有蠻多患者來診所諮詢的時候都會跟我說,

「廖醫師,我下個月要參加同學會了,你可以幫我讓我看起來年輕一些嗎?」


先來跟各位分享幾組同年齡的藝人,但肌齡卻大大不同!分開看兩個人的話,很難聯想到他們是同一年出生的。

(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圖片源自於網路)

在不同戲劇飾演康熙的陳建斌跟吳奇隆同為1970年出生,但看起來不像同輩的,反而像父子。

(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圖片源自於網路)

香港藝人鄭雅芝和朱咪咪同為1954年出生,單看照片很難想像她們是同齡人!

從以上的舉例就可以看出「肌膚保養」的重要性,

我常常講保養絕對是愈早開始愈好,趁著肌膚老化還不嚴重時,

就先一步保養,才能讓肌膚年齡永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小很多!

想要看起來年輕的方法很多,如果想要馬上就看到效果,

例如下個月就要參加同學會的話,我會建議可以做埋線拉提或玻尿酸心美人,

術後效果立即而且也很自然,但我今天要講的「超音波拉皮」是近期我非常推薦的一項療程,

對於想要凍齡卻又不那麼急看到效果的患者來講是一項更好的選擇!

(4)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最大的特性是「深度」、「熱度」,

它是使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以非侵入式地治療到與手術拉皮相同深部組織-筋膜層(SMAS)且不需要恢復期,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的溫度熱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年輕化,

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再生,因為它的熱能是掠過皮膚,所以不用擔心灼傷問題,

主要治療臉部及頸部,對於肌膚鬆弛、細紋皺紋、比較難處理的頸紋等,都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最多人困擾的雙頰鬆弛問題也能透過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治療,

讓雙頰變得更加緊實而有拉提效果,不僅可以改善法令紋,也能讓下顎線變得更加清楚有線條,

透過超音波熱能的擊發,讓肌膚鬆弛從內到外,做到層層改善,

治療完的當下就能明顯感覺到肌膚有緊實的感覺,

如果當下臉部有出現紅腫的情形也都為正常的現象,

我都會提醒患者千萬不可以使用冰敷,要讓熱能停留在臉上,

才能更有效刺激鬆弛的皮層收縮,不然一冰敷的話,熱能就會散去就沒有效果了!

而治療後約4~6週就能漸漸感覺到效果愈來愈明顯,

隨著膠原蛋白的重組與增生,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加年輕!

我都會建議患者,如果想要呈現最好的效果的話,

請在同學會前的2~3個月來做治療,這樣子效果會剛好是最明顯的時期,

才能在許久不見的同學面前展露出最自信美麗的一面!

(5)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6)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而且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還有一個好處是效果很自然,

做完之後不會給人假假的、僵硬不自然的外表,很符合現代人想變年輕卻又不被發現的需求!

任何的抗老化治療都是愈早治療愈能凍住年齡,

平常的卸妝、洗臉、保濕,都要確實做到,這樣能夠讓肌膚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如果已經開始出現老化問題的患者,可以到專業的診所讓醫師做診斷,

對抗老化雖然永遠不嫌晚,但即早治療才是「凍齡」最好的方法!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利欣 廖苑利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鄭雅芝 朱咪咪 陳建斌 吳奇隆 凍齡 抗老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