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腿部的線條是很多女生所在意的,除了大腿要緊實之外,小腿若是有蘿蔔,也會讓腿部的比例變的較差,

而造成小腿肌結實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先天遺傳或是後天所造成的,

例如田徑隊隊員、常穿高跟鞋、走路姿勢不正確都有可能造成小腿肌!

除了一些抬腿、舒展運動等等的運動方法,

若是肌肉型的小腿,我通常會建議可以透過打肉毒桿菌素來幫助肌肉放鬆,

讓小腿肌變小,不過關於肉毒桿菌素瘦小腿,患者還是有一些迷思,今天就來跟大家一一解析。


Q1.肉毒桿菌素瘦小腿治療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很多患者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肉毒桿菌素瘦小腿治療後大概4週後效果會愈來愈明顯,

6~8週的效果可以完全發揮,效果依照個人狀況不同,大約可以持續4-6個月

我都會建議患者治療過後盡量少穿高跟鞋,讓效果可以維持得更加長久。


Q2. 肉毒桿菌素瘦小腿治療過程中會不會很痛或是不舒服?

因為是採用注射的方式治療,在術前會先在小腿肌部位進行外敷式麻藥,

醫師會在小腿肌的部位畫上記號再進行注射,

並且有敷麻藥的關係,治療時會有針扎進去的感覺,但不至於到「痛」感,

如果是比較敏感的患者,可以請護理人員在加長敷麻藥的時間。


Q3. 一旦停止治療了,反而比治療前還要嚴重嗎?

不會的,這是錯誤的觀念!

患者停止治療之後,最多恢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並不會加深或變得更加嚴重!

另外有些人會問我,肉毒桿菌素瘦小腿是永久的嗎?

我必須講,肉毒桿菌素主要的功用就是放鬆肌肉,

但小腿肌是我們常使用到的肌肉,因此治療的效果不可能永久,

不過術後只要少穿高根鞋,聽從醫生的指示,都可以讓效果維持的比較久!


Q4. 肉毒桿菌素瘦小腿打完之後會影響日常走路嗎?

治療完的當下,有些患者會覺得腳痠痠的,那是小腿肌肉在放鬆,

只會有一點點感覺,也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但並不會影響走路。


Q5. 肉毒桿菌素瘦小腿會有副作用嗎?

目前注射肉毒桿菌素極少有發生副作用的情形,

就臨床研究與調查,肉毒桿菌素施打後的副作用至多為局部輕微疼痛、

瘀青與頭痛等,而這種現象鮮少發生,也僅是暫時性,

一般來說在數日內即會恢復,直至目前為止,

並沒有發現因注射肉毒桿菌素而產生永久性副作用的個案,

畢竟肉毒桿菌素本身是純化的物質,中間不含任何細菌體,因此並不會有感染或是中毒的可能。


Q6.什麼情況不能施打肉毒桿菌素?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重症肌無力者不建議施打。

3. 懷孕、哺乳中婦女不建議施打。

4. 欲治療處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5. 正在服用人蔘、魚油、銀杏、止痛藥、阿斯匹靈、維他命E

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瘀青機率稍高但仍可施打。


Q7. 肉毒桿菌素瘦小腿需要什麼術後保養嗎?

部分患者在注射部位局部會發生腫脹與疼痛,大約在一週內可以消腫,

我要提醒患者,千萬不要熱敷或局部按摩!

而注射部位出現瘀血或瘀青,可能是因為施打時接觸血管的關係,

可以不用太擔心,通常在兩週之內都會自然消除;

治療後也要做好保濕與修護的動作,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回到診所來再請專業的醫師做檢查!

(2)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3)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我都會告訴患者,肉毒桿菌素治療小腿肌肉發達雖然是一個很普遍的治療,

但術後傷口的照顧跟術後的叮嚀還是要依照醫師說的去執行,

另外選擇的醫生跟診所也要專業且合格,這樣才能讓效果發揮到最好,才能在夏天更有自信露出修長的美腿!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利欣 廖苑利推薦 問題 瘦腿 肉毒桿菌素 小腿肌 瘦小腿 效果 走路 術後照顧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