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的技術在市面上已經很普遍了,
不過很多患者對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還是一知半解,
也因為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的廣告真的太多,
導致很多患者會有個誤會,認為
「是不是一遇到老化問題就一定要做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治療呢?」
其實並不然,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的確可以解決老化問題,
但每個人的老化問題都適合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嗎?
這兩者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以下我就針對幾個很常被問的問題來跟大家回答。

Q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需要治療幾次可看到效果??治療效果可持續多久?
A:主要是因為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有三個深度的探頭,
而深度最深的探頭可以直接治療到筋膜層,筋膜層是肌膚老化鬆弛最主要的皮層,
所以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從最深處直接做到拉提,
所以很多人只要一次就有感覺,拉提的效果很明顯,
另外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能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增生,
長出來的膠原蛋白就是自已的了,所以術後可以維持一年半以上的時間,這跟患者的體質、生活作息有關。
(02)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03)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Q2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可以瘦小臉嗎?
A:有些患者覺得自己的臉好像愈老愈大!?
事實上是老化造成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
雙頰的鬆弛、下垂會造成法令紋、嘴邊肉,進而影響到臉部的輪廓線條,
導致臉看起來變大了,而最明顯的位置是在「下顎線」,下顎線輪廓變的模糊,
如果用手去拉扯臉頰、下顎線,會覺得肌膚是薄薄的一層,捏不到有肉的感覺,
而透過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的治療,可以有效做到全臉拉提,讓鬆弛的肌膚往上、往後拉,
不僅雙頰的鬆弛拉提了,讓下顎線恢復原本俐落的線條,讓患者可以擁有立體又有線條的臉部輪廓,
但並不是每個患者都適用,若你的臉大原因是因為咀嚼肌肥大、下巴太短等,
就必須要搭配其它的療程,才能達到理想的效過,
因為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主要是針對「老化鬆弛」造成的臉大問題做治療。

Q3 超音波拉皮跟電波拉皮有什麼不同?
A:這個問題真的有太多患者問我了,我的回答很簡單就可以明白,
電波拉皮的治療特點是治療區域「」,
而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則是治療深度「」;
 
上面這則影片,我有很詳細的介紹這兩者治療內容跟效果的不同,
雖然都是抗老治療,但治療的作用度不太一樣,
我都會依照患者的老化狀況去幫患者做最完整、有效的評估,
如果老化比較嚴重的患者,我會建議可以搭配兩種治療達到雙重的效果,
效法1+1大於2的精神,抗老的治療何嘗不可以這樣呢!

Q4 超音波拉皮可以改善所有老化問題嗎?
我在文章的開頭有提到,老化可以靠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來治療,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能治療所有的老化問題!
如果是臉上有皺紋、細紋,例如:魚尾紋、皺眉紋,法令紋等等,
我會建議搭配玻尿酸、肉毒桿菌素來直接改善;
如果是比較嚴重的老化問題,會建議使用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搭配黃金電波拉皮,達到深度且完整的治療效果;
或是可以搭配脈衝光、膚質淨化、醫學美白治療,
在拉皮緊實的同時,同步改善膚質,讓治療效果更佳。

不要認為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每個人的老化狀況不同,要由專業的醫師做判斷,
讓專業的醫師來幫助患者重拾年輕貌美的青春臉龐!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 老化問題 瘦小臉 下顎線 電波拉皮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