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在夏天高溫的情況下,常常都會讓人站著不動,也會大量流汗,全身濕透,
更何況是頂著妝髮、穿著漂亮衣裳的藝人、名人,不論多熱,臉蛋表情可以控制住,但汗水卻難以控制,
尤其汗水黏在衣服上時,特別明顯,不僅讓人感覺到尷尬,也讓人非常難為情。

(02)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圖片源自於網路)
影星-妮可基嫚也被記者捕捉到一攤腋下汗漬的一幕。
流汗乃人之常情,尤其腋下出汗也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生理現象,
不過發現自己的出汗量已經超過正常量,那就有可能得到「腋下多汗症」
嚴格來說,這並不算是一種病,是功能性的障礙,
由於出汗後會產生刺鼻的味道、衣服容易染黃,常造成人際及社交的困擾,
很多人都不清楚自己是有這個症狀的,如果有以上的病徵,
請不要覺得尷尬難以啟齒,因為這是可以治癒的,也不是什麼絕症,
只要你尋求專業的醫師作協助,即早做治療,都可以讓症狀消失。

在市面上有很多針對腋下的汗漬發展出的產品:止汗貼片、止汗劑
很多人會問我這兩個產品真的對抑制汗水有幫助嗎?我來跟大家分析一下這二樣的產品!

止汗貼片:
是貼於腋下部位的貼片,使用不同的科技纖維來抑制腋下產生的汗水,
部分產品材質會註明擁有抗菌、除臭等等的效果,
各產品的差別在於吸汗速度、除臭效果、乾爽度、黏著性;通常都為一次性使用的拋棄式產品。

缺點:
許多止汗貼片都號稱可以完全吸掉汗液跟分解臭味,
但貼在腋下一整天,腋下肌膚完全被包覆住,而汗水也會讓黏性減弱,
不建議長時間或長期使用,有過敏體質的患者更加不適合,
而且貼上止汗貼片就無法穿短袖或無袖的衣服,無形中也會造成穿著的麻煩!

止汗劑:
止汗劑主要成分為鋁鹽與鋯鹽;是利用鋁分子滲入汗管,
使其因為細胞變化膨脹而阻塞汗腺口,達到抑制排汗的目的;
主要是在夜晚使用,因為白天會大量流汗造成止汗劑被汗水沖掉,夜晚使用效果較佳;
一般人都會使用止汗劑,倒並不是因為真的有多汗的困擾,
只是想要讓腋下變得清爽,無臭味而已。

缺點:
止汗劑就是讓汗腺卡住,但被抑制出的汗水並不是真的消失了
而是會從其他的部位排出,最常見的就是手和腳兩個部位排出,
這就是所謂的代償性出汗,所以止汗劑並沒有讓總汗量減少,
長期使用的話,可能會造成腋下部位的敏感,出現發癢、腫痛等等的情況,所以我不建議患者長期使用!!

尤其可知一般市售的產品並不能真正解決腋下多汗的問題
通常都只是「暫時的」,而且多半會有副作用,
如果要徹底解決腋下多汗症的困擾,我建議使用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來除去腋下汗腺,會是較適合的方式。
(03)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是非侵入式、不會留下疤痕、安全性高的治療,
它的高傳導性能量能夠侵入真皮層與脂肪交界處,
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域,
禁行針對性能量傳導,有效破壞汗腺不再新生,
它擁有水冷卻系統,可以保護表皮真皮層不會產生灼傷,
最重要的是治療後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改由身體其他汗腺排出的情形!
經臨床證實,患者在治療後12個月有效性和穩定度大於90%,
平均降低排汗量82%,治療滿意度高達90%,是成功率跟滿意度非常高的治療。

一般腋下多汗者只需要進行一次治療,療程後請醫師追蹤改善效果評估,
重度多汗的患者,建議進行2次治療(間隔3個月)即可長久改善,
都要先經由專業的醫師做評估之後,再進行治療。

腋下多汗症並不是嚴重的疾病,只要提早發現,就能夠完全根治,
建議各位,如果身邊的朋友有出現腋下多汗的症狀,也務必提醒他們盡早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