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廖苑利醫生推薦  

前陣子女神林志玲也被捕抓到腋下濕一片的畫面,
雖然很尷尬,但女神也是人,在這炎熱的夏天卻也是無可避免的,
但是什麼樣的流汗量是正常的,又到底要怎麼判斷是不是得了多汗症呢?

其實流汗是正常、健康的,且身體流汗是正常的排汗、
散熱的反應,也代表新陳代謝相當的正常,如果出汗的狀況異常,
例如:常見的盜汗或是即便沒有活動也汗流浹背、不易出汗都代表身體發出警戒,反而需要注意!

人的身體其實佈滿了汗腺,而較大的汗腺主要分布於我們的腋下處或是其他特殊地方,
所以腋下出汗常常是造成大家尷尬的問題之一,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噴上止汗劑或是爽身噴霧來遮掩,
但是當腋下出現異常出汗的時候就不是止汗劑可以解決的了

腋下出現異常出汗的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是因為肝火很旺的關係導致出汗狀況增多,
也可能是因為長期處於緊繃的精神、高度壓力的狀況下,還有一種最常見的就是天生的,
由於遺傳造成的原因,
而這樣的患者通常沒辦法靠著改變生活習慣做到改善,建議還是要找專業的醫生做諮詢後判斷。

平常想要預防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狀況者,
我建議可以換上舒適吸汗、寬鬆的棉麻衣物
再來就是定期刮腋毛,因為腋下是汗腺分布最密集的部位,
也因此出汗情況較多,腋毛如果長時間處於濕濕熱熱的出汗狀況下,
則容易繁殖、孳生細菌,而這樣的狀況就會發出惡臭,也就是汗臭味,
所以定期刮除腋毛不僅能讓你在夏天穿無袖洋裝、無袖上衣時不尷尬,也能制止汗臭味纏身,保持衛生!

但上述的方法都僅是短暫的,沒辦法真正抑止多汗症的問題,尤其若是「天生的」
更是無法透過這些方法改善,所以若你想徹底的解決多汗症困擾,
我會建議給皮膚科醫生診斷後,像是最新推出的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才是根本治療方式!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不僅是非侵入式的療程,所以當然也不會留疤,
更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而且做一次就可以有明顯改善(除非你是比較嚴重的患者,
才需要做到二次),而且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做完即是「永久」的,
也因此現在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很受多汗症患者的喜愛,解決多汗問題後,
不只在炎熱的天氣中可以有一個乾爽的腋下,也不用再面臨那些尷尬的場面了!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