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廖苑利醫生推薦   

「廖醫生,我的狐臭味道好濃! 該怎麼辦?~」
「廖苑利醫生,我常被同學笑腋下濕濕黃黃的!」
夏天我的門診中最常有的二類型患者都是為「腋下多汗」及「狐臭」所困擾的,
很多人會以為腋下多汗=狐臭,但其實這二者是完全不同的!

狐臭是甚麼呢?
狐臭主要是指腋下部位的汗腺分泌物與微生物作用之後的產物所散發出的特殊臭味,
狐臭在天熱多汗時較為明顯,有人認為腋下多汗即是狐臭,事實上這兩者並不相同,
大家常見的多為手掌多汗、腳掌多汗、腋下多汗,這是一般汗腺過度出汗所形成的多汗症,
腋下多汗症的主要困擾並不是異味,而是腋下一大片的汗漬讓人覺得尷尬。

其實就是俗稱的「狐臭」,以往只能靠開刀手術來改善,
但我引進日韓最新的微整醫療技術「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就算不動刀也能消除讓人尷尬的「狐臭味」。

傳統的狐臭外科手術治療,效果有限,且疤痕較大,
但現今醫學美容界已有各式去除狐臭的治療,
我則是提倡「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運用免開刀手術的微整方式,
讓患者能在舒適、無痛、安全的情況下,大幅改善這個惱人的「狐臭」問題,
我也曾多次遠赴美、日、韓等各國學習新的整形及微整形技術,
並將傳統「開刀狐臭治療」之過程微整化,讓傷口疤痕極小並隱形,
術後可立即上班、除了低疼痛外,瘀青比例也大幅減少。

而多汗症的患者則是可以用現在最新的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是可以做到:非侵入、永久性、無代償性出汗,
這是一項無疤、非侵入式的治療新選擇,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是利用微波能量以非侵入式治療腋下汗腺,
且為無傷口、無須長恢復期的治療,是目前美國FDA第一台取得「腋下多汗」適應症、歐盟CE、台灣衛福部核准認可,
有效的長久性治療多汗症之醫療儀器!且在傳遞能量的同時,會利用冷卻系統來保護表皮及真皮上部等其他組織,
最重要的就是已經被破壞的汗腺不會再新生,所以對於治療腋下多汗症可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治療作用原理示意圖

利欣002-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廖苑利醫生推薦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利用微波的方式把能量精準地導入到真皮層跟脂肪層之間交界的地方,
用非侵入性的方法做局部汗腺的破壞,讓汗腺不會再生,有效抑制局部出汗!

利欣003-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廖苑利醫生推薦

能量傳遞的目標在真皮與脂肪交接處,此皮膚層為汗腺分布密集的區域,藉由電的磁性性能反射,
微波能量聚集於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能量將定位聚集於此準確的特定區域。

利欣004-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廖苑利醫生推薦  

另外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治療能量溫度維持60℃,到達此溫度才可有效讓汗腺萎縮,
而表皮層則受到水冷卻保護機制,降至 15℃的範圍 。水冷卻系統,保護表皮真皮層部會產生灼傷。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在治療後,也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
所謂的代償性出汗指的就是切除交感神經的部位就不會流汗了,
但是汗卻從其它地方跑出來但是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是可以完全的有效治療,
而許多成功的患者也會在回診所時紛紛地跟我分享他們的開心,雖然腋下多汗及狐臭是不一樣的,
但有些人可能同時有二種困擾,因此治療的方式就必須搭配二種療程,這都可以透過醫師的專業診療來改善的!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01) 利欣 廖苑利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常見問題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