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1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到秋意漸濃!秋天的腳步已經到了!
天氣變得比較涼,換季的時候,很多肌膚問題也接腫而來,
也越來越多患者來到門診詢問我肌膚問題,像是乾燥、脫皮等等……
其實在這季節轉換的過程當中,肌膚更要特別注意保濕
肌膚受到天氣變化會變得特別的敏感,
乾冷的天氣讓肌膚水分蒸發的特別得快,
皮膚變的乾燥粗燥!甚至會有脫皮的現象,這些都是秋天常見的肌膚問題。

因為我們的膚質是處於動態變化,必須隨時注意膚質狀況,
來幫助肌膚達到最佳的「水油平衡」狀態,所以一年四季都須要保濕,
我也要告訴大家在秋冬保濕上,不同肌膚的美人們應該注意的重點:

乾性膚質:
換季時需要使用質地較為黏稠的保溼乳液或是保濕乳霜,
才能夠提供肌膚比較足夠的油份與水分。

中性或混合肌:
這種膚質的人在秋冬季節最常出現兩頰或是局部乾燥的問題,
這個時候除了保養品要從原本的精華液、凝膠,換成較滋潤的乳液外,
還可以採用分區保養的方式,像是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用清水的保濕產品,
乾燥、脫皮的兩頰則用較為滋潤的乳液或乳霜。

油性膚質:
秋冬對他們來說是最不需要煩惱的,不但不容易有乾燥、脫皮的問題,
且原本夏天容易發生的毛孔粗大、出油等狀況,也會隨之減少,
但是要多注意的是,不能再像夏天一樣頻繁的控油與清潔,
因為就算是油性肌膚也可能會有感到缺水的時候,此時可以用精華液或是凝膠來做保濕。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002    

(圖片源自於網路)

但是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太相同,建議還是要找專業的皮膚科醫生來做評估,
給予適當的建議,另外想要讓自己的肌膚狀況更好的話,
其實也可以藉由現在的醫學美容技術做一些適合的療程輔助。

白金級保濕
這是利用玻尿酸和膠原蛋白面膜雙重治療達到肌膚保濕的療程,
適合肌膚乾燥、老化、皺紋及需立即大幅提升肌膚保濕度之肌膚
此療程是先將玻尿酸藉由超聲波具高穿透性且細微按摩的獨特優點,
增加細胞通透性,將一分子可攜帶500倍水分的玻尿酸,
迅速帶入真皮層及表皮層,使肌膚的含水量迅速提升,即刻保水潤澤,
並達到淡化細紋之功效!之後再利用膠原蛋白面膜,
可以迅速補充肌膚大量膠原蛋白,迅速修補肌膚,
同時也利用膠原蛋白具有的強力攜水能力,迅速增加肌膚保水度,使肌膚立即潤澤水亮!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如果你是屬於極度乾燥的話則是建議你可以用高效複合抗敏保濕這項療程!
他可以達到深層滋潤、抗敏、除皺三合一,成分含有表皮生長因子EGF,
可促進皮膚之新陳代謝,使其恢復天然的防禦能力,
強化肌膚天然之保水能力,迅速提升肌膚保溼度!
另外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FGF也可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合成,
讓肌膚充滿彈性,進而減少細紋,
再搭配玻尿酸使皮膚表皮層及真皮層含水量迅速提升,
使肌膚即刻晶瑩透亮、飽滿潤澤,
最後用燕麥面膜抑制發炎物質前列腺素之釋出,
尤其對於敏感性肌膚具有相當好之抗刺激、
抗發炎、舒緩、保濕、修護之功效,敷完即能立刻感受到速效之白皙水嫩感。

保濕做得好不好,將會左右我們皮膚的健康,
尤其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氣溫變化大,肌膚更是難適應,
所以千萬別忽略了保濕的工作,
我常講肌膚要好的第一步,就是基礎的保養要做好,就能擁有水嫩平滑、令人羨慕的好膚質。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白金級保濕療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