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      

流汗乃人之常情,不過我常聽到有患者提到,
是不是「汗流到比較少的人,身體比較不好呢?」
其實並不是一定的,流汗多寡與體質有關,
排汗量少的人,不一定就是不健康
因為大多是由腎臟幫助排出體內不容易被代謝的廢物,
不過比較不容易流汗的族群,因為無法有效透過排汗降體溫,的確也較容易出現中暑的情況

人體皮膚擁有數百萬個汗腺分布,幾乎全身都有分布,
特別是頭部、腋窩、手掌及腳掌的汗腺分布最密集,
不過大多數民眾都是腋下流汗量較大,是其他部位的四到五倍左右,
這是因為人體較大的汗腺主要分布在腋下處的原因,
如果因為流汗影響到日常生活,就可能是病態的排汗現象,
像小汗腺造成的異常排汗現象也就是「多汗症」,
如果是因為大汗腺的問題造成黏性乳黃分泌物,
讓身體有濃厚的異味就有可能是「狐臭」的症狀
狐臭跟多汗症是不一樣的問題,也不能用同一種療程做治療
因為他們是因為身體不同的汗腺造成的問題,所以治療的方式也不一樣。

以下是表格讓大家可以清楚地明白大小汗腺的差異:

利欣002-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  

多汗症-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利欣003-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用非侵入式的超音波的能量做肌膚深層的汗腺治療,
是一種非侵入式、永久性的止汗治療,且術後也不需要恢復期,
更重要的是也不會有代償性出汗!可以有效地漸少局部出汗並且消除腋下的異味!
經過醫生的評估後,如果症狀屬於較輕度的話,治療一次即可,
屬於重度多汗的患者,就會建議進行2次治療(間隔3個月)即可長久改善!

狐臭-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是一種不用動刀就可以消除讓人尷尬的「狐臭味」
是利用光纖熱能破壞頂漿腺細胞(造成狐臭的主因),
比起傳統的腋下汗腺術,除了手術時間短之外,
術後方便照顧、低疼痛是最大的特點,且傷口疤痕極小並隱形,
術後可立即上班、除了低疼痛外,瘀青比例也大幅減少。

一直以來我都提倡客製化的醫美服務與微整式的治療流程,
針對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我會建議們使用不同的治療來相互搭配,才能真正解決每個人的肌膚症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廖苑利醫生推薦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