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        

在面對季節交替時,肌膚容易出現敏感、乾燥或是油水不平衡的現象,
肌膚受到環境溫度的變化,變得相當的敏感,可能會產生的現象有脫皮、
過敏等等,尤其許多患者臉上甚至出現了泛紅的現象,臉紅得像蘋果,
更要注意這是肌膚發出的警訊,是敏感肌造成的肌膚不適。
很多人來做諮詢時都會提到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不是敏感肌,
但是肌膚又很容易泛紅,敏感與泛紅這兩個皮膚問題,
其實並沒有劃上等號,對皮膚而言,如果只是暫時性的出現泛紅現象,
算是正常反應,而敏感的皮膚反應,也不一定會已泛紅來表現。

皮膚泛紅的原因:
1.微血管擴張
2.腎上腺荷爾蒙
3.紅血球增加
4.乙醛去氫代謝功能
5.皮膚病變
6.疾病引起
7.停經後的熱潮紅
8.藥物或酒精的影響
9.敏感膚質

以上這九點都有可能是肌膚泛紅的原因,有時候不是因為敏感肌的關係,
但是如何判斷你的肌膚是否為敏感肌,可以從下列五點做判斷:
1.肌膚屬於比較薄的類型,在兩頰很容易就可以看到血絲
2.遇到壓力或是外在的因素會直接影響皮膚
3.尤其換季時溫差大,肌膚容易出現發紅、乾癢的狀況
4.在使用含果酸、A酸的保養品時,皮膚會出現刺激感
5.肌膚會莫名的乾癢且刺痛也會泛紅的像小蘋果一樣
各位如果有其中的現象,就有可能也是敏感肌的一員!

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乾性膚質 油性膚質 中性膚質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2  

到底為什麼會有敏感肌呢?是過敏現象的一種嗎?
其實敏感肌跟過敏是不一樣的,因為過敏是天生的,
而敏感肌則是會因為外在因素所造成,現在世界空氣汙染嚴重加上現代人壓力、
飲食、保養不當等等的關係,造成肌膚容易產生敏感的現象,
注意唷!任何性質的肌膚(混合型、油性)都有可能產生敏感肌的問題,
還有就是過度去角質,現在很多人都會用當紅的洗臉機洗臉,
但是也因為不當的過度洗臉清潔,破壞了原有的角質層,
皮膚表層損壞,面對外在環境的刺激因子,就更容易出現敏感症狀。

身為皮膚科醫師的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解決問題,一定要治本,絕不能只治標,
其實防曬跟保濕都是讓敏感肌變的緩和很有效的方法,
尤其肌膚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充分的保濕,讓肌膚水嫩有光澤,
除了每晚必備的乳液外建議也可以做一些加強保濕兼抗敏的療程。

燕麥抗敏
燕麥抗敏的療程,它是多重複合植物配方,很適合敏感肌的人,
有小分子海洋膠原蛋白及Milk Peptide Complex乳肽複合體及高濃度小麥蛋白,
而裡頭最重要的燕麥,能抑制發炎物質前列腺素之釋出,
尤其對於敏感性肌膚可以有相當好的抗刺激、抗發炎、舒緩、
保濕、修護之功效,能立即緩解敏感皮膚的不適現象。

複方抗敏修護
這個療程是可以讓肌膚脫屑、乾燥、敏感、受損做立即的修復,
裡頭一樣含有能抑制發炎物質前列腺素之釋出的燕麥,
另外再敷燕麥面膜,也更能強化肌膚天然抵抗防禦能力,抵抗過敏原,
使肌膚恢復健康狀態!還有在玻尿酸的部分也可以增加肌膚保溼度,
緩解敏感肌膚乾燥、敏感等不適症狀,
最後在敷上膠原蛋白面膜可迅速增加肌膚保水度,加強保濕。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在肌膚面臨極度乾燥的狀態下,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可以讓深層肌膚達到滋潤、抗敏、除皺等功效,
搭配玻尿酸更可以讓肌膚含水量迅速提升,使肌膚即刻晶瑩透亮、飽滿潤澤。

照顧皮膚最重要的是聆聽皮膚的心聲!當我們照顧的方式不對,
它就用「癢」、「痛」的方式抗議,所以在肌膚發出警訊時,
大家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找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做治療,以免耽誤到肌膚的健康!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 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燕麥抗敏 複方抗敏修護 高效複合抗敏保濕 換季 秋天 乾燥 保濕 保養 敏感肌 泛紅   廖苑利醫生 利欣診所  001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