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最近在我的門診中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廖苑利醫生,請問我該選擇哪一種多汗症治療療程呢?」「廖醫生,我是多汗症還是狐臭啊?又該怎麼辦呢?」「我很怕痛的,請問有比較不痛的療程嗎?廖醫生」其實多汗症及狐臭的問題一直都是很多人隱形的困擾,不完全的治療好,甚至會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我就來一步一步教大家該怎麼判別是狐臭或是多汗,還有到底又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呢?

 

一、 是狐臭還是多汗症?

汗腺分布的分布幾乎是全身都有,特別是頭部、腋下、手掌及腳掌的汗腺分布最密集,大多數民眾都是腋下流汗量較大,這是因為人體較大的汗腺主要分布在腋下處的原因,如果因為流汗影響到日常生活,就可能是病態的排汗現象,像小汗腺造成的異常排汗現象也就是「多汗症」,如果是因為大汗腺的問題造成黏性乳黃分泌物,讓身體有濃厚的異味就有可能是「狐臭」的症狀,狐臭跟多汗症是不一樣的問題,也不能用同一種療程做治療,因為他們是因為身體不同的汗腺造成的問題,所以治療的方式也不一樣,以下是表格讓大家可以清楚地明白大小汗腺的差異: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肉毒桿菌 香水美人計畫

二、這麼多的療程又該怎麼選擇呢?

1.針對多汗症來做選擇
其實各種療程都有其優缺點,藉由下列的表格及說明,讓大家可以容易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肉毒桿菌 香水美人計畫

表格內所介紹的分別為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旋轉刀除汗、肉毒桿菌注射、交感神經切除術、口服藥/外擦藥,皆可以治療多汗症,但是可以完全有效的治療且屬於非侵入式、無傷口、無疼痛感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是現在很多人選擇的療程,跟其他療程做比較就可以明顯的知道其優點,是最能讓大眾接受的!

多汗症-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利欣004-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利用非侵入式的超音波的能量做肌膚深層的汗腺治療,是一種非侵入式、永久性的止汗治療,且術後也不需要恢復期,更重要的是也不會有代償性出汗!可以有效地漸少局部出汗並且消除腋下的異味!經過醫生的評估後,如果症狀屬於較輕度的話,治療一次即可,屬於重度多汗的患者,就會建議進行2次治療(間隔3個月)即可長久改善!

2.狐臭的療程又該如何選擇呢?

 

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
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是一種不用動刀就可以消除讓人尷尬的「狐臭味」,是利用光纖熱能破壞頂漿腺細胞(造成狐臭的主因),比起傳統的腋下汗腺術,除了手術時間短之外,術後方便照顧、低疼痛是最大的特點,且傷口疤痕極小並隱形,術後可立即上班、除了低疼痛外,瘀青比例也大幅減少。

很多人對於腋下多汗症或是狐臭等腋下問題都覺得很棘手,市面上有那麼多種的治療可以選擇,到底要選哪一種呢?其實各種療程都有其優缺點,藉由上述的表格及說明,讓大家可以容易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當然每個療程都有不一樣的特性,必須經過專業的醫生評估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趕緊擺脫多汗症或是狐臭的困擾!

 

 

 

 

 

5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不要再當腋嚇人!..(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2 3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我有狐臭?狐臭不等於腋下多汗症!..(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一起解決腋下黏濕及出汗!..(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