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很多人來到診所問診時,都會提到一個問題就是:
「狐臭不是遺傳的嗎?我以前沒有狐臭的問題,長大卻忽然有!該怎麼辦?」
「多汗症是只能開刀根除嗎?」
若是在擁擠的捷運和公車上,遇到有狐臭的朋友,實在是相當令人痛苦,腋下的汗漬還有身體的異味引起旁人異樣的眼光,備受狐臭或是多汗症的困擾,尤其人際關係變得很退縮,令人非常的挫折!

其原因除了體質外,跟生活環境、衛生習慣也有一定的關係,到底狐臭或是多汗症等問題該怎麼改善甚至根除呢?讓我以皮膚科的專業告訴大家甚麼是狐臭,先了解敵人後再來做根除的動作!

「狐臭是甚麼呢?」
每個人的汗腺分為兩種,一種是「小汗腺」,主要分泌汗水調節體溫達到散熱的功用,分布在全身的皮膚,另外一種是「大汗腺」,又稱做「頂漿腺」,大多分布在腋下,頂漿腺一樣會分泌汗液,這種汗液是沒有味道的,但是當汗液在腋下受到細菌分解產生黏性乳黃分泌物,導致異味的產生,頂漿腺如果分泌的汗液比較少,狐臭就比較不嚴重,但是如果同時有「腋下多汗症」的患者,則體臭就會變得相當濃烈,造成旁人有「暫時停止呼吸」的尷尬!以下的表格可以更清楚的知道大、小汗腺的差異:

 

 利欣002-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為什麼會有狐臭呢?」
本身的生活環境、衛生習慣有關之外其實在醫學研究指出,狐臭是跟遺傳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爸媽其中一人有狐臭,子女則就有二分之一的機會會有狐臭,如果爸媽兩人都有狐臭的話,子女則有八成的機率都會有狐臭!

「小時候沒有狐臭,為什麼長大就有這壞毛病呢?」
有些人小時候沒有狐臭,為什麼長大就有呢?前面提到說狐臭是遺傳的,那為什麼不是從小就有呢?很多人都跟我提到小時候明明沒有狐臭,長大後卻突然有狐臭,其實這是有可能的,因為跟人體的賀爾蒙刺激有關係,發育後,受到雄性荷爾蒙刺激,頂漿腺分泌汗液會更為旺盛,因此發育前就會比較不明顯。

有多汗症或是狐臭問題的人其實也不用太擔心,改善的方式,如果是輕微的人,只要儘量保持腋下乾淨、乾燥,且求診於皮膚科醫生,使用藥膏或室口服藥物控制,就會有明顯的改善,但若是比較嚴重的患者則需要做相關的療程來治療,針對多汗症就可以用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來改善,而且此為非侵入式永久根治的療程,非常的受到有此困擾的人喜愛,另外狐臭的話,儘管跟多汗症都是好發在腋下,但是兩者是屬於不同的汗腺所造成的,因此也不能用同一種療程做治療, 狐臭問題我會建議用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來做改善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是微創狐臭手術,是利用光纖熱能破壞頂漿腺細胞(造成狐臭的主因),比起傳統的腋下汗腺術,除了手術時間短之外,術後方便照顧、低疼痛是最大的特點,且傷口疤痕極小並隱形,術後可立即上班、除了低疼痛外,瘀青比例也大幅減少。

 

 利欣003-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利用非侵入式的超音波的能量做肌膚深層的汗腺治療,是一種非侵入式、永久性的止汗治療,且術後也不需要恢復期,更重要的是也不會有代償性出汗!可以有效地漸少局部出汗並且消除腋下的異味!經過醫生的評估後,如果症狀屬於較輕度的話,治療一次即可,屬於重度多汗的患者,就會建議進行2次治療(間隔3個月)即可長久改善!

   

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
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是一種不用動刀就可以消除讓人尷尬的「狐臭味」是利用光纖熱能破壞頂漿腺細胞(造成狐臭的主因),比起傳統的腋下汗腺術,除了手術時間短之外,術後方便照顧、低疼痛是最大的特點,且傷口疤痕極小並隱形,術後可立即上班、除了低疼痛外,瘀青比例也大幅減少。

很多人對於腋下多汗症或是狐臭等腋下問題都覺得很棘手,市面上有那麼多種的治療可以選擇,到底要選哪一種呢?其實各種療程都有其優缺點,藉由上述的表格及說明,讓大家可以容易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當然每個療程都有不一樣的特性,必須經過專業的醫生評估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趕緊擺脫多汗症或是狐臭的困擾!

 

 

 

 

 

5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不要再當腋嚇人!..(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2 3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我有狐臭?狐臭不等於腋下多汗症!..(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一起解決腋下黏濕及出汗!..(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001-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