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在夏天的大太陽下,有的人頂多冒出幾顆汗珠,有的人汗流浹背,汗水浸濕背部;更有人揮汗如雨,全身衣物都濕透,冬天時也常常會出現相同的場景,流汗多寡與體質有很大的關係,汗腺是均勻分布在人體的,但每個人除了排汗的多寡不相同之外,流汗的部位也不太一樣,背部、手、腳、腋下,是汗腺比較發達的部位,其中腋下流汗量為最大的,流汗量大約是其他部位的四到五倍,如果流汗量已經多於正常汗量,或是已經嚴重影響到患者的一班日常生活,這就有可能是得到了多汗症,但都是流汗的症狀,要怎麼知道自己是得到了腋下多汗症還是狐臭呢?

很多人會以為「汗臭」就等於「狐臭」,但汗臭味是因為人體分泌出的水分還有些物質,遇到空氣後會產生偏酸的味道;而狐臭是頂漿腺分泌出的物質,產生的味道是刺鼻的,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味道,一般來說,「狐臭」也有分為輕度、中度跟重度的等級,弱度的話是只有自己或是親密的人才會聞得到;中度則是親人或是朋友之間的距離;重度則是在公眾場合周遭的人都可以聞的到味道,但在台灣得到重度等級的人也比較少見,通常都是為弱度或是中度的等級。

首先,以下3點是得到狐臭機率較高的族群:
1.女性
女性得到狐臭的機率遠遠高於男性,約3~4:1。
2.西方人
西方人得到狐臭的機率高達60%;東方人的機率低於10%。
3.家族有狐臭病史
遺傳也佔極大的因素,父母兩者皆有,子女機率高達60%-80%;僅一人的話,機率為50%;直系親屬的話,也有20%~30%的機率。 

除了以上比較容易得到的族群之外,建議可以從以下的檢測方法看看自己是得到了多汗症還是狐臭:
1.多汗症並不等於有狐臭,但狐臭者一定有多汗症。
2.兩者的區別在於狐臭患者的衣物、尤其是腋下一帶,在汗水蒸發後,會留下頂漿腺分泌的物質而成為點點黃褐色汗漬。
3.洗澡的檢測方法:你晚上洗澡之後,用乾毛巾擦乾腋下,然後等毛巾乾了之後,再聞下有沒有刺激性的氣味,假如沒有就表示沒有狐臭;如果有,那就是有狐臭了!

  利欣003-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 多汗症 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療程比較 肉毒桿菌素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多汗症的治療以前比較常用肉毒桿菌素來抑制腋下的汗腺,但肉毒桿菌素的治療是暫時性的,並沒有辦法永久做到根除,而且也會產生代償性出汗的問題;現在比較新的技術是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依照每個患者的腋下出汗症程度去做一到三次不等的治療,治療完成後可以做到永久的根治,也不會出現代償性出汗的問題!

狐臭的治療,是頂漿腺的問題而不是汗腺,因此必須要進行利欣香水美人計畫治療,使用「微整式狐臭治療」,運用免開刀手術的微整方式,讓傷口疤痕極小並隱形,能夠快速解決惱人的狐臭問題!

 

 

 

5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不要再當腋嚇人!..(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2 3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我有狐臭?狐臭不等於腋下多汗症!..(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一起解決腋下黏濕及出汗!..(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利欣-利欣香水美人計畫 狐臭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廖苑利醫生推薦 利欣診所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