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001  

雖然說狐臭跟腋下多汗症的症狀比較好發於炎熱的夏天,但你以為冬天天氣寒冷就不會有狐臭嗎?那就錯了!冬天也是會流汗的,汗腺是持續有在運作的,只是跟夏天相較之下,汗量並不是那麼的「豐盛」,因此異味的產生也會降低,不要以為腋下多汗症在冬天就會減少,其實腋下多汗症是一年365天都存在的!

對於真男人的汗臭味,真的是敬謝不敏阿!一般人體的汗水主要成分包括水分、蛋白質、脂肪、鹽分和微量礦物質,汗水本身是沒有味道的,但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與附著在肌膚表面的細菌作用後,容易產生特定種類的胺基酸和脂肪酸,就會產生難以忽略的異味,多汗症是小汗腺所產生多於一般汗量的4-5倍,老舊的皮膚角層仍帶有蛋白質和胺基酸成分,若經常或反覆浸潤在汗水中,一樣會導致汗臭味或帶有阿摩尼亞的臭味,想要終結汗味,可以嘗試以下的兩個小方法:

一、改變飲食習慣:現在人口味重,喜歡吃麻辣鍋、燒烤等高鹽份的食物,包括大蒜、蔥、韭菜、孜然、咖哩、茴香等配香料,除了嘴巴內會殘留難聞的口氣外,氣味分子會隨汗水排出,會增添更濃厚的異味;肉類、海鮮則會提高汗液中尿素、胺基酸的比例,當汗水被細菌分解時,更容易產生異味,建議吃完重口味食物時,可以多喝水,以利尿將毒素給排出體外,降低流汗排出體外的毒素異味。

二、適當使用止汗劑:止汗劑主要成分為鋁鹽化合物,汗劑是藉由鋁離子阻塞汗腺分泌以達到止汗效果,雖然只有暫時性的效果,對於有輕微腋下多汗症的患者還是有不小的幫助,不過正確使用的時間應該在「睡前使用」,因睡眠時腋下出汗少,且藥劑較不會受衣物摩擦影響,發揮的效果較為明顯,白天使用的話,一出汗就會讓藥劑給流掉,並無法產生作用;但如果是汗量大的患者,經常使用可能阻塞毛孔,引發汗疹、毛囊炎等症狀。

除了以上兩種改善的方式之外,你知道「咖啡」也會造成汗味加重嗎? 許多上班族都有咖啡癮,一天沒喝上一杯咖啡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咖啡內含咖啡因,可以幫助提振精神,喝了會產生興奮感,會讓體溫就會升高,體溫一升高就會刺激皮膚內的交感神經,連帶的汗腺也會產生變化,變得活躍,汗腺大量活動就會導致流汗容易變臭!如果真的改不了喝咖啡的習慣,建議可以從普通咖啡改為濃縮咖啡,濃縮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比普通咖啡還要少了許多,或是可以以茶、水作替代。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003

如果流汗的異味已經嚴重讓周圍的人感到不舒服,或是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作息,建議可以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讓醫師幫你做更進一步的檢測,看看是否是得到了「多汗症」,而多汗症好發於腋下,又稱之為「腋下多汗症」,以前醫學上的改善方法都沒有辦法做到永久改善的效果,大多都是暫時性的改善,例如:肉毒桿菌注射、外擦藥、口服藥、雷射治療,而近年針對腋下多汗症的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除汗,不僅可以治療腋下多汗異味,同時熱能還能破壞皮囊,達到去除腋毛的效果,透過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除汗燒毀皮下汗腺並不會產生任何手術切口,依照患者的情況去做治療規劃,為使治療效果和維持時間最佳化,通常會進行間隔三個月的兩次治療。經臨床證實,患者在治療後十二個月有效性和穩定度大於90%,平均降低排汗量82%,治療滿意度高達90%,透過醫師的專業診療,搭配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除汗精密的能量傳導技術,已成功獲得上千名患者的肯定。

流汗造成的異味除了可以透過醫學美容治療的改善之外,也是可以靠自己改變生活習慣來幫助減少異味的產生,勇敢的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才是幫助自己最好的方法!

 

 

 

 

5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不要再當腋嚇人!..(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2 3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我有狐臭?狐臭不等於腋下多汗症!..(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一起解決腋下黏濕及出汗!..(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miraDry價格 效果 微波熱能除汗 狐臭 熱能除汗 腋下除汗 腋下除臭 微波除汗 腋下除毛 多汗症治療 miraDry微舒淨 咖啡產生異味 止汗劑效果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