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微整形 肉毒桿菌素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效果 超音波拉皮價位 -001    

微整形正夯,妳也支持另一半做微整形嗎?前陣子創市際市場針對兩岸網友對微整型服務的態度與意願做調查,結果發現,大陸網友對於「自己本身」進行微整形的意願,有高達八成是「偏向接受」的,相較於台灣網友五成「偏向接受」的比例來看,高出了三成之多;而對於「另一半」進行微整形的接受度,大陸網友的50.8%「偏向贊成」也比台灣網友的27.6%高出約23%左右,從整體調查顯示出,大陸網友對於微整形的接受度遠高於台灣網友

微整當道,除了女生愛美之外,男士們何嘗不能追求更漂亮的臉蛋?男生進行微整必定是未來的趨勢,男生關心的不再是只有肌膚保養的問題,刻板印象中只有需要上電視的男明星才需要進廠維修,或是會去做微整型的男生一點都不Man,如果你還存在這些刻板印象,你就落伍了!現在已經愈來愈多的男性對微整形充滿了興趣,也非常熱衷於鑽研對於美的定義。

2014年,國際美容整形外科學會(ISAPS)調查顯示,整年度全球整形手術和微整形超過2,300萬件,隆乳手術已超越抽脂;在整形手術中,最受歡迎前三名依序是隆乳、抽脂、割雙眼皮,但隆乳手術往年不及抽脂,今年卻已經超越抽脂了,代表著市場需求的改變已慢慢在轉型,而微整形手術中,以肉毒桿菌素最受歡迎,人工注射物(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等等)、雷射除毛分居二、三名!在全球2,300多萬件美容手術中,女性占87.2%,以隆乳手術為大宗!男性雖僅占12.8%,但在十年前連5%都不到,可見近年來成長的幅度之大,其中男性又以鼻部整形最為熱門,而在亞洲男生整形的範本中,最受歡迎的則是金城武、福山雅治、黃曉明、羅志祥!

除了鼻部整形之外,近年來最受到男性歡迎的「微整形」項目為:肉毒桿菌素Ulthera超音波拉皮,男性相較於女性,更沒有辦法接受需要恢復期或是複雜的治療,也更希望能夠擁有「自然」的效果,不希望被別人發現去做了什麼手腳!因此,能夠幫助消除皺紋的非侵入式治療就漸漸受到歡迎,心目中設定的腳色已經從早期戲劇男主角的粗曠派晉升為韓劇版的奶油小生,不再是不修邊幅的腳色,而是追求下顎線、側臉的乾淨俐落線條!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微整形 肉毒桿菌素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效果 超音波拉皮價位 -002

 

男性微整項目:肉毒桿菌素
男性最常使用肉毒桿菌素改善的部位是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注射肉毒桿菌素後約兩周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雖然皺紋可以說是男性的魅力來源之一,不過過多的皺紋也會讓男性的視覺年齡拉高不少,因此改善這三個部位的男性患者不在少數!

男性微整項目:Ulthera超音波拉皮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微整形 肉毒桿菌素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效果 超音波拉皮價位 -003

Ulthera超音波拉皮不僅在女性市場受到廣大的歡迎,對於男性患者來說也是一個非常符合需求的拉提治療,大多數的男性比較會有抽菸、喝酒應酬等活動,這兩者都是加速老化的關鍵原因,因此男性在長期累積的工作壓力之下,往往會比同齡的女性看起來還要老成、皺紋、鬆弛、下垂,都要來的嚴重!許多患者來診間做諮詢時,往往都認為只要靠肉毒桿菌素就能解決他們的皺紋問題,但鬆弛、下垂所造成的老化問題,必須要靠Ulthera超音波拉皮才能夠一次解決,非侵入式、不須恢復期、治療時間短、低疼痛等特點,都非常能讓男性患者接受,治療一次可以維持一年半以上的時間,而Ulthera超音波拉皮漸進式自然效果,更是男性患者最希望擁有的!

 

微整形已經不再是女性患者的專利,很多女性患者來診間時是帶著另外一半一起來進行美容,不在限於只有在婚前要做緊急保養,而是在一般生活中就會對於自己的外貌有更進一步的追求,在此也歡迎更多的男性朋友能夠懂得「愛美」,這是一件可以讓自己更快樂的事情!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1421401598-2471386650_n  1421229890-454488322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局部微整NG!全臉評估才是美!...(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推薦 換季乾燥 保濕方法 保濕面膜 面膜使用 乾澀屑屑 醫美白級保濕 玻尿酸 保水因子 保濕技巧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