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減肥瘦身

網路上人氣高的美女,通常都會抹殺自己慘不忍睹的過去照片,大陸最近的紅人宋思源卻反其道而行,自爆自己的黑歷史鼓勵想減肥的姐妹站起來!不要小看自己的潛能。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減肥瘦身

就是這張自製的對比圖讓宋思源一夕爆紅,看得出來在發育期的時候,宋思源並不是天生麗質膚色黑身高不高甚至過胖,是個小胖妞,和右手邊現在的模樣相比,真的是女大十八變,小時後欺負她的男孩們應該都覺得悔不當初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減肥瘦身

國中的身高不到160公分宋思源,體重卻逼近90公斤,比宋爸爸還要重!初期她實施每天散步晚上6點後不進食拒絕零食宵夜等可能造成熱量囤積的食物,用健康的方式成功減下15公斤,變成一個瘦了點的黑小胖。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減肥瘦身

宋思源不吃減肥藥減肥、也對外聲明並非整型美女,能夠變瘦變美,全靠獨家的瘦身食譜維持現在的好身材,在這些食材中,大家可以歸納出大原則喔!多攝取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
【早餐】 番薯+自製果汁(牛奶+優格+香蕉+蘋果)。
【午餐】 優格+水果+燙青菜。
【晚餐】 優格。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減肥瘦身

宋思源和大家分享她的減肥成功史,希望自己的經驗可以鼓勵現在處在減肥痛苦的朋友們。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減肥瘦身

瘦得漂不漂亮,並不是由體重計顯示的數字決定,其實是綜合身型比例與肌肉形態而來;體重相同的人站在一起,擁有肌肉線條會在視覺上更顯得緊緻苗條。在減肥瘦身的基礎上,可以在減少飲食的前提下增加運動量來刺激降脂,會瘦得更美。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減肥瘦身

減肥這條路很辛苦,大家一起堅持下去,努力甩油吧!女大十八變、醜小鴨變天鵝的例子越來越多了,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減肥之道~

 

※本圖文參考轉載自宋思源微博,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