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粉刺果酸杏仁酸

粉刺是因為身體機能下降、毒素無法排出所以產生,這個觀念是大大大大的錯誤!粉刺大軍的突起有兩個主要原因:毛囊開口過度角化、以及皮脂腺分泌過度旺盛,堵塞毛孔。對於除不盡的粉刺,它們是吃軟不吃硬的!以下就讓我們來分析它、了解它、破解它吧~

 

為什麼有些粉刺是黑的,因為有細菌嗎?
粉刺有兩種:黑頭粉刺白頭粉刺(也可分成開放型粉刺及閉鎖型粉刺),而粉刺的黑白與含有細菌與否沒有絕對關係。開放型的粉刺接觸空氣,其中的油脂因為氧化而變黑,所以形成黑頭粉刺。這個大原則讓大家更方便分辦自己的粉刺類型。

 

要怎麼樣才能不長粉刺?
就像肌膚表皮有28天的代謝期一樣,粉刺是人體正常的代謝物,屬於無可避免的自然反應。其實只要皮膚代謝機能正常粉刺小小的幾乎看不太出來,但如果皮脂分泌太旺盛、或是毛囊角質生成速度過快,粉刺就會在毛囊中積存變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粉刺杏仁酸果酸

粉刺的主要組成為角質和皮脂,甚至包含灰塵或瘥瘡桿菌,嚴格算來粉刺算是痘痘的前身,基本上把粉刺代謝得好,可以減少痘痘冒出來的機率。在這裡要再一次呼籲大家別用手擠粉刺喔!雖然把粉刺從毛孔擠出的痛快感會讓人上癮,但不當的手法會傷害開口處的肌膚,除了造成毛孔粗大,還可能導致細菌感染

 

粉刺成因:毛囊開口過度角化。
改善方法:使用果酸杏仁酸,促進角質剝落、提升肌膚代謝率,讓粉刺的生長速度正常化,準時代謝就不怕堵塞毛孔。
粉刺成因:皮脂腺分泌過度旺盛。
改善方法:除了酸類煥膚可以調節皮脂腺分泌,雷射光療也會是個好方法,深層的熱能可讓皮脂腺稍稍萎縮,抑制出油量。

 

不容許粉刺們公開SAY HELLO,各式各樣的清粉刺招術你試了幾招呢?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粉刺杏仁酸果酸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粉刺杏仁酸果酸

其實從肌底把面子顧好,是長期對抗粉刺的根本方法,酸性煥膚雷射光療交互搭配,讓皮脂腺分泌量正常化角質不過度堆積,想要像蛋白一樣光滑的美肌,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喔!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