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張鈞甯氣質

從開拍就話題不斷的《武媚娘傳奇》,除了范冰冰美得冒泡的妝扮,女星張鈞甯的演技更是讓觀眾跌破眼鏡。張鈞甯一改清新正面的形象,在劇中放膽使壞,轉變成心機腹黑女!除了戲劇張力十足,張鈞甯的好氣質也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怎麼養成?

 

微整形女王廖苑張鈞甯氣質

一定要運動
被好友們封為「羚羊」的張鈞甯,特別喜歡跑步,甚至在其中找到人生的共鳴點。除了最喜歡的跑步,張鈞甯也會做核心運動、游泳,可說是不折不扣的運動狂。在運動時與身體情緒對話學會以新的眼光和步調體會人生,是她接觸運動後最大的收穫。

 

微整形女王廖苑張鈞甯氣質

吃得健康
張鈞甯是個養生大師,非常重視體質的保健,水分的攝取是少不得的,除此之外每天都要喝一杯蔬果汁,她形容自己是個「沒有疏果就會死掉的人」。張鈞甯其實是個過敏寶寶,過敏對身體的不舒服感會影響心理,她分享要學會和過敏相處:「當過敏發作時,就是在提醒這裡的環境不OK,早了解這一點,就能早點開心!」

 

微整形女王廖苑張鈞甯氣質

不要忽視心裡的聲音
張鈞甯30歲的時候,她對自己說,要以開放的心靈去迎接生命的美一天。過去的張鈞甯心智比較嚴肅、拘謹,常常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但她調整心態,漸漸活得越來越開,轉變心態後,成熟度也變大了,變得比較有自信。很多時候,她甚至覺得現在的自己看起來比小時後還要年輕

 

微整形女王廖苑張鈞甯氣質

自信真的是女人最好的配件。但自信不是嘴上說著「我有自信」就代表擁有,重視身心、與心靈談話、了解缺陷、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大方的展現自我優點,當妳能夠瀟灑的接受他人的讚美及批評,那麼親愛的,恭喜妳已經是位自信的女性。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