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面膜推薦

演藝人員的工作時間往往與一般人顛倒,但為什麼他們肌膚還是那麼美?看看眾女星放上的面膜照就可以知道她們多麼熱愛面膜,對於肌膚補水面膜的確是個速成的好方式,五花八門的面膜,妳知道你該用哪一種嗎?

 

片狀面膜/
紙漿→不織布→蠶絲→生物纖維,片狀面膜的紙膜層層進化,使用這類面膜時,肌膚處於封閉微溫的狀態,能提升有效成分的滲透率。面膜紙是越薄越好嗎?其實不盡然,越薄的面膜乾得越快要注意使用時間。目前生物纖維材質對於肌膚的服貼度極高,雖然價格較貴,但出席重要場合還是犒賞自己一回吧!

 

洗淨式泥狀面膜/
此類面膜大多添加高嶺土等礦物成分,具有良好的吸油效果深層清潔是它的代言詞。建議深受痘痘、粉刺困擾的油性肌,可每週一次使用泥狀面膜,但不一定要等到泥都乾了才洗,當妳成了水泥臉還做表情的話,是會造成肌膚的拉扯喔!用溫水洗淨後,補上保養品即可。

 

洗淨式膠狀面膜/
喜歡一心二用,邊敷面膜邊打掃家務的人,膠狀面膜會是不錯的選擇,不必擔心它因為行動而脫落。韓國美妝品牌innisfree也推出相當多種口味的膠狀面膜,不過蘆薈還是萬年不敗的首席。此類面膜雖然方便但別敷了就忘記時間,還是要洗掉~切記切記。

 

洗淨式泡泡面膜/
泡泡面膜含有起泡劑,幕斯泡泡打破一般面膜濃厚的印象,輕盈質地讓使用者感到新鮮有趣。多數泡泡面膜除了發泡劑、還會增添洗劑成分,在保濕的訴求外,增加了清潔溫和去角質的功能,這類面膜適合一般日常保養使用,敏感肌的人在使用前建議先進行肌膚測試

 

晚安凍膜/
相較於洗淨式膠狀面膜,晚安凍模的凝膠質地更為清爽,所以能夠停留於臉上不限定洗去。這種塗抹式的面膜,要敷多厚才有效果呢?如果是極乾性的肌膚厚敷是必要的,約50元硬幣的用量;對於一般肌而言,使用10元硬幣大小的凍膜就OK囉!

 

微整形女王廖苑面膜推薦

除了晚安凍膜,敷面膜的時間以15~20分鐘為限,使用完面膜後別以為就可以倒頭大睡啦!基本的保養步驟還是不可省的,但可以減少化妝水、精華液的步驟,直接上乳液即可。什麼時機用什麼面膜嗎?以下分享給大家建議,各位可以多嘗試找出適合自己保養的規則。

 

出油增加,粉刺變多:洗淨式泥狀面膜。
日常保養,一週一次:片狀面膜、洗淨式膠狀面膜、洗淨式泡泡面膜。
例行性每天不敷不行:晚安凍膜。

 

微整形女王廖苑面膜推薦

如果是中乾性的肌膚天天敷保濕面膜沒有關係,不過最終還是要看妳的膚質及所使用的面膜種類而定,過與不及都不好,希望大家都能擁有好膚質囉!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