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曾之喬我的寶貝四千金

華人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深受影迷好評,其中曾之喬、謝佳見更是飾演的一飛夫婦更是讓大家依依不捨,曾之喬除了戲劇上亮眼的演出外,代言也不少,在這麼忙碌的排程,她還是能夠保持好肌膚美容的瓶瓶罐罐少不了,她也樂意和大家分享保養心得。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曾之喬我的寶貝四千金

大多數的女性喜歡選擇具備多功能的保養品,擦一瓶抵多瓶,擦保養品的時間減少、覺得很方便,但曾之喬卻不是這樣,她認為保養要區分,以混合性肌膚來說,T字部位出油量較大兩頰較易缺水,所以在使用保養品時要分瓶使用。站在皮膚專科的角度,這樣的保養方式是恰當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曾之喬我的寶貝四千金
▲下巴不小心長痘痘的曾之喬,素顏依舊漂亮。

 

T字部位的皮脂腺分泌較旺盛,如果沒有好好維持住角質代謝與油脂分泌的平衡,就容易產生粉刺、進而導致痘痘的產生,若有此困擾的人,可使用含有海藻綠茶竹炭成分的清潔品或保養品。

 

想要增加兩頰保濕,在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別忘記擦上乳液或乳霜加強鎖水,常見的鎖水劑有葡萄籽油橄欖油鮫鯊烯神經醯胺。肌膚若缺乏水分,容易產生細紋,就不Q彈了呢。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曾之喬我的寶貝四千金
▲曾之喬的超豐盛早餐。

 

除了使用保養品之外,曾之喬覺得吃的東西對於美容也很重要,以她的親身經驗來說,認真吃早餐、多攝取水果的時候肌膚狀況看起來特別好!在貪圖多睡幾分鐘的時候,往往犧牲掉吃早餐的時間,但是擁有健康的身體維持正常的基本代謝,才是美肌的大根本,大家要聽話喔!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