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水腫肥胖張惠妹阿妹阿密特烏托邦

阿妹張惠妹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High翻歌迷~近年阿妹張惠妹除了音樂,身材也成為媒體追逐的話題,在臃腫面前女王也沒有特赦權,如果妳的體質和阿妹張惠妹一樣常會忽腫忽瘦,別錯過這篇喔!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水腫肥胖張惠妹阿妹阿密特烏托邦

這是演唱會中唯一請大家拍照的時刻。阿妹張惠妹認為愛不分形式,都該被尊重。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水腫肥胖張惠妹阿妹烏托邦阿密特

無論是阿密特A MIT或是阿妹A MEI,歌聲都是渲染力十足。對於外界說她發福,她大方回應:「要我有如Model的身材,要看我的心情好不好,張惠妹是唱歌的。」但如果妳真的沒辦法坦然接受自己腫了,不如看看以下建議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水腫肥胖

身材變形可能的原因有:壞心情的暴飲暴食、水腫或是睡不好,當然變胖的原因有千萬種,這裡我們舉出最常見的三種來討論,如果妳不確定你的變胖原因,或許可以先從以下改變,慢慢找出你肥胖的魔鬼!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水腫肥胖

變胖的原因:壞心情的暴飲暴食
無論是感情不順還是壓力太大,這些負面的心理情緒都可能讓人藉由暴飲暴食來發洩情緒,但是藉由飲食的抒發只能帶來短暫的愉悅,並不能真的讓妳的壞心情不見,在妳發現自己變胖後,還可能讓心情變得更糟糕!但如果妳真的一定要吃,建議以水果代替甜點用沙拉當宵夜多攝取蔬菜水果,能夠補充纖維素,對於美肌也有幫助。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水腫肥胖

變胖的原因:水腫
南韓超人氣男神李敏鎬也承認自己深受水腫之苦,水腫和肥胖不一樣,水腫比起肥胖來說,是比較容易消除的。這裡指的水腫是身體新陳代謝不佳造成局部或是全身型的水腫,常發生在早上剛起床、或是下午的時候。除了飲用紅豆水、淋巴引流按摩、抬腿之外,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提升身體循環能力才是根源。另外如果是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才造成的午後水腫群,別忘了每隔40分鐘就讓自己動一動喔!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水腫肥胖

變胖的原因:睡不好
睡眠對於人體來說是很重要的休息,如果睡眠品質不好,無法讓身體獲得足夠的深層睡眠大腦就沒辦法有效分解過多的脂肪,並且把它們囤積在大腿、腹部或臀部。此外還會提升你想吃甜食、高熱量的食慾!睡得好又睡得飽,對於減肥的人是很重要的,但往往也是最容易忽略的一環,如果妳已經有失眠的問題,建議從早上7點起床曬太陽開始改變吧!

 

以上三個小建議提供給在減肥路上迷路的朋友們,雖然現在社會的審美觀,多覺得瘦才是美,但是提醒各位要瘦得健康喔!如果過瘦到只剩皮包骨,沒有肌肉線條的曲線反而讓人感到病態,希望大家都能活得健康美得漂亮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