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超音波拉皮廖苑利醫師逆齡拉提法令紋玻尿酸利欣診所

知名的媒體人安迪•魯尼曾說過一句話:「人們都想長壽,但沒有人想變老。」的確對許多人來講,青春不老是許多人的願望,但長生不老,目前應該不太可能,不過「不想變老」,依照現在的技術,只要用對方法,還是有可能的。

老化是每個人都無法抵擋的,而當我們臉部的肌膚開始出現老化,最顯而易見的就是細紋、皺紋了,而皺紋當中最明顯的就是-法令紋,對男人來說法令紋是權威的象徵,但對女性而言,臉上深深的法令紋,只會讓自己看起來較為嚴肅之外,視覺年齡也老了好幾歲。

法令紋的成因,包含了年齡、遺傳體質以及臉部表情等,有些人雖然年紀不大,但因為時常大笑或做表情,造成鼻翼外側向下延伸兩條深痕,年紀大了之後,隨著膠原蛋白、彈力纖維流失,法令紋就會加深。

法令紋的形成原因主要是跟肌肉的結構有關係,想要有效改善法令紋,就必須先了解自己法令紋的形成原因,然後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法令紋的形成原因主要分為兩種:

 

一.因為表情過度豐富造成的紋路

推薦超音波拉皮廖苑利醫師逆齡拉提法令紋玻尿酸利欣診所

(圖片源自網路)

我在上面有提到,法令紋的成因跟肌肉的結構有很大的關係,法令紋是許多臉部表情相關的肌肉連接點,無論是先天的肌肉肥厚,或是後天過度使用,都有可能會造成法令紋的出現,這種法令紋通常會在臉部表情豐富或是喜歡大笑的人臉上看見,想要改善此種法令紋,通常只要沿著法令紋部位注射適量的玻尿酸,填補凹陷,就可以有效改善,亦可以視情況搭配肉毒桿菌的注射治療,放鬆過於活耀的肌肉,改變表情使用習慣,以達到改善法令紋的效果,但法令紋的治療非常考驗醫生技術,若注射的位置、劑量不對,反而會看起來更難看,所以在治療上要選擇有經驗的醫師。

 

二.因肌膚老化鬆弛造成的法令紋

        推薦超音波拉皮廖苑利醫師逆齡拉提法令紋玻尿酸利欣診所        

(圖片源自網路)

隨著年紀的增長,支撐皮膚彈性的彈力纖維、膠原蛋白以及玻尿酸等物質會逐漸萎縮、流失,因而造成肌膚的老化與鬆弛,當膠原蛋白流失、蘋果肌凹陷,鼻子和嘴角兩側就容易形成法令紋,面對這種老化型法令紋,我會建議使用超音波拉皮治療,因為超音波拉皮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可以使肌膚恢復飽滿、緊實,若是老化再嚴重一點,有皮下脂肪位移、凹陷的問題,只單靠超音波拉皮治療的效果是有限的,這個時候我就會視患者的情況,搭配其他的治療,例如3D聚左旋乳酸,除了有填補的作用之外,亦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超音波拉皮一起使用,不只可以拉提下垂的肌膚,亦可以提升臉的飽滿度,治療效果更好。

推薦超音波拉皮廖苑利醫師逆齡拉提法令紋玻尿酸利欣診所

以上為麗思利欣醫美集團,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3D聚左旋乳酸(童顏針)+肉毒桿菌素+杏仁酸煥膚 治療正面/側面45° 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這位患者在治療前明顯可看到她的臉頰下垂,法令紋及嘴角的木偶紋讓她看起來很沒有精神,一臉衰容,但在接受複合式治療之後,下垂的肌膚被拉提上去了,法令紋及木偶紋也變淡了,整個人氣色都改變了,嘴角上揚,皮膚變的緊實,給人一種容光煥發的感覺。

推薦超音波拉皮廖苑利醫師逆齡拉提法令紋玻尿酸利欣診所

以上為麗思利欣醫美集團,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果酸煥膚+白金級保濕治療正面/側面45°/側面90° 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 

像這位女性,原本有點深的法令紋,讓她看起來有些嚴肅,嘴角下垂也讓她看起來難以相處,在做完超音波拉皮治療後,因為將下垂的肌膚拉提上去了,法令紋也因此變淺,嘴角上揚,整張臉都變年輕,氣色也變好了。

推薦超音波拉皮廖苑利醫師逆齡拉提法令紋玻尿酸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基本上可以針對全臉的老化做改善,所以無論是動態紋或是靜態紋都是可以改善的,不過老化可不是只有臉上的紋路而已,膚質的好壞、肌膚下垂、鬆垮、凹陷都是老化的特徵,我常說老化不會只有單一面向,目前也沒有任何一種治療可以解決所有問題,拿超音波拉皮來講,雖然可以緊實肌膚,但卻無法改善凹陷的狀況,通常我都會針對患者的情況,建議搭配不同的治療,如果是臉部比較瘦的患者,可以做超音波拉皮搭配3D聚左旋乳酸(或玻尿酸),除了拉提緊緻肌膚之外,也讓臉部較澎潤,氣色看起來更好;另外膚質的好壞也會影響我們給人的觀感,氣色蠟黃、臉上有斑點都會使我們看起來蒼老,這個時候就可以搭配皮膚保養的療程,例如淨膚雷射,改善膚質讓整體氣色更好,一次做複合式的治療其實並不會太誇張,只要醫生能了解每項治療的特性,搭配得宜,針對不同的情況,通常都可以達到1+1>2的效果。 

不過提到拉皮,很多人都會最常問我的就是,「廖醫生,太早拉皮是不是以後會老更快?」「拉完皮之後是永久的嗎?」,我要先講,目前的確沒有任何一個醫學美容的拉皮方式是永久的因為老化是無法抑止的,但是美麗本來就是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定時來做拉提,可以讓我們維持在一個理想的狀態,而我們的肌膚會隨著時間慢慢的進入大自然老化現象,並不會時間一到就瞬間變老、變醜、臉垮下來的,所以不可能發生「太早拉皮,以後變更老」的情況,重點在於「你有沒有選對療程」「醫生是否專業」「你覺得值得與否」,只要不過度的治療,我覺得在適當的範圍,倚賴一些醫學美容的方式,讓自已變年輕都是不過份的!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1421401598-2471386650_n  1421229890-454488322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局部微整NG!全臉評估才是美!...(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推薦 廖苑利醫師 利欣診所 超音波拉皮 法令紋 音波拉皮 玻尿酸 除皺 表情紋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