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利欣診所腋下多汗症狐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汗臭味香水美人雷射除毛夏天

前陣子微博上有一個很好玩的活動,叫「腋毛不拔」大賽,許多女孩大方展現他們的「腋」下風光,認為這也是種另類的性感,但是對於許多現代女性而言,腋下除毛、保持乾燥是必須的,尤其4月份開始,也即將邁入夏天,許多戶外活動也如火如荼的展開,參加這些活動免不了的就是穿著清涼的衣物,除了要多補充水分、使用防水的防曬用品做好防曬之外,腋下的整潔與乾淨也非常的重要,抬起手來,腋下的毛沒有去除乾淨、有殘餘小黑頭或是腋下流汗有異味,是多麼令人感到尷尬害羞。

一到夏天,許多女性開始要處理身體毛髮的問題,雷射除毛現在許多人的選擇,能有效將毛髮處理乾淨,又能避免暗沉、色素沉澱或小黑頭的問題,但很多人會問我說「廖醫生雷射除毛是永久的嗎?」我都會很直接的告訴她「沒有所謂永久的除毛方式」目前雷射除毛可以達到85%~92%的效果(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差異性),在醫學的定義上,毛囊超過一個生長週期沒有長出來就可以稱做「永久除毛」了,通常大部分的患者在治療4~8次之後可以獲得滿意效果,而每次治療中間都需要間隔一段時間,因此若希望在夏天時能乾乾淨淨大方的裸露肌膚,現在正是除毛的好時機。

推薦利欣診所腋下多汗症狐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汗臭味香水美人雷射除毛夏天

(圖片源自網路)

除了毛髮問題外,腋下流汗的患者,愈接近夏天愈困擾,以往的治療方式,很多人都會選擇使用止汗劑來抑制出汗,但一般我不建議這麼做,因為止汗劑除了有一些使用上的限制之外,也可能含有較刺激的成分,恐引起身體的過敏反應,進而產生紅腫等現象,或者有些人會選擇注射肉毒桿菌的方式,但肉毒桿菌的效果只是暫時性的,大約每半年左右就需再注射才能維持它的效果,因此,現在我都會建議使用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無創除汗術),以非侵入式無傷口的治療來解決腋下多汗的問題,除了治療後可以平均降低排汗量82%左右,根據患者出汗狀況的輕重,治療1~2次便可以有效改善出汗的狀況。

推薦利欣診所腋下多汗症狐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汗臭味香水美人雷射除毛夏天        

(圖片源自網路)

說到流汗就免不了連帶異味的問題,許多人會將汗臭味和狐臭味搞混,其實兩者是相似卻不相同的東西,我們人體的汗腺分為小汗腺與大汗腺,小汗腺分布於全身,負責製造汗水、調解體溫,而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集中分布在腋下、耳道以及私密處等部位,汗臭味是小汗腺分泌過多汗水後產生的異味,狐臭味則是大汗腺(頂漿腺)分泌過多,被細菌分解後所產生的刺鼻異味。

推薦利欣診所腋下多汗症狐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汗臭味香水美人雷射除毛夏天

治療狐臭的方法有很多種,傳統頂漿腺切除手術、雷射溶脂以及旋轉刮刀切除手術,不過都有手術傷口、疤痕以及效果有限的問題,但現代人其實工作忙錄,大部份的人還是會希望「傷口小」「無疤痕」「維持時間久」,因此我會推薦患者做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來治療臭,然而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適合的治療方式也不同,建議到診所給醫師做診斷評估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

推薦利欣診所腋下多汗症狐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汗臭味香水美人雷射除毛夏天  

無論是除毛、腋下多汗症或是狐臭的治療,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適合的治療也不盡相同,所以在治療前還是應給專業的醫師診斷與評估,依照個人的狀況給予適當的治療與建議,讓自己在夏天來臨前,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接一個清爽的夏天!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狐臭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汗臭味 香水美人 雷射除毛 夏天 海邊 肉毒桿菌 止汗劑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狐臭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汗臭味 香水美人 雷射除毛 夏天 海邊 肉毒桿菌 止汗劑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狐臭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汗臭味 香水美人 雷射除毛 夏天 海邊 肉毒桿菌 止汗劑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狐臭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汗臭味 香水美人 雷射除毛 夏天 海邊 肉毒桿菌 止汗劑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狐臭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汗臭味 香水美人 雷射除毛 夏天 海邊 肉毒桿菌 止汗劑 推薦 利欣診所 腋下多汗症 狐臭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汗臭味 香水美人 雷射除毛 夏天 海邊 肉毒桿菌 止汗劑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