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利欣診所腋下多汗症狐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汗臭味香水美人夏天

夏天即將來臨,隨著流汗量的增加,一些因流汗而產生的異味問題也接踵而來,這個時候不少人就會開始尋求止汗、除臭的方法,但很多人往往有汗味、異味時,第一時間都是先「上網詢問網友」,這並不是錯的,但不代表這個網友成功的方法就一定適合每個人,因為腋下有味道、多汗的原因很多,網友的問題不代表你的問題,網友成功的方法當然也不代表你試一定成功

我就有聽過一些治療方式像是把腋毛刮掉可以減少異味?這個原理基本上沒錯,因為腋毛容易繁殖細菌,汗水碰到附著在肌膚表面的細菌作用後,就會有味道,但對於狐臭的患者,這個方法就沒效了,因為狐臭是頂漿腺分泌異常所造成的,跟腋毛是沒有絕對的關係。

另外有些人會拿田螺巴豆水、德國辣椒、薑泥塗抹在腋下來抑制臭味,結果不只沒改善,反而味道愈來愈重,還引起了皮膚的紅腫、痛癢,因為這些方法都沒有醫學證實是有效的,胡亂嘗試的結果,沒改善則已,要是造成肌膚傷害反而得不償失,其實現在技術很發達,多汗、狐臭、異味這些問題,只要用對方法,通常都是可以治療的。

推薦利欣診所腋下多汗症狐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汗臭味香水美人夏天

(圖片源自網路)

說到止汗、除臭,最多人使用的還是止汗劑及體香劑,不過止汗劑的成分主要是鋁鹽,它的原理是透過鋁分子滲入汗管,使細胞膨脹阻塞汗腺口,來達到抑制排汗的目的,所以止汗劑抑制的汗水並不是真的消失了,而是可能會從其他部位增量排出,也就是所謂的代償性出汗,市面上有許多劑型的止汗劑,噴霧式、滾筒及膏狀等,他們的成分皆不相同,很多人都會問我「廖醫師,哪一種劑型的止汗劑比較好?」「哪一種止汗劑比較不會刺激皮膚?」一般來說,膏狀跟乳霜狀的止汗劑較溫和,噴霧式的止汗劑酒精含量較高,刺激性相對的會較大,而有些止汗劑的成分對人體有刺激性,恐引起身體的過敏反應,因此我不建議使用止汗劑來止汗。

雖然止汗劑及體香劑可以達到效果,但也僅是「暫時」的,因此若希望能夠真正解決自已的問題,我會建議還是要選擇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術來做治療。

推薦利欣診所腋下多汗症狐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汗臭味香水美人夏天

(圖片源自網路)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術可以治療腋下多汗的問題,根據患者出汗的輕重,做1~2次的治療,就可以有效改善約八成的出汗量,不會有代償性出汗的問題,也不太會有復發的機率,以目前的治療方式而言,是我最為推薦的,是複合式的微創狐臭手術,可以一併解決狐臭的問題,改善腋下異味的困擾,另外很多人喜歡詢問我的就是「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術多少錢?是不是很貴?」,我必須老實講,跟止汗劑及體香劑或是一些注射類治療方式相比,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的價格的確稍微高了一些,但以長遠的眼光來看,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能夠精準改善你的問題,也幾乎沒有其它副作用,相較之下我會覺得是更值得的

推薦利欣診所腋下多汗症狐臭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汗臭味香水美人夏天

想要改善出汗及異味的困擾,除了依靠醫學的治療或是藥品之外,我覺得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衛生、保持身體及腋下環境的清潔,都可以減輕流汗所產生的異味,另外,穿著清爽、通風的衣服,可以減少出汗,也不會讓汗味悶在衣服裡,造成難聞的氣味。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微波熱能除汗術 香水美人計畫 miraDry 狐臭 腋下多汗症 除臭 止汗 方法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微波熱能除汗術 香水美人計畫 miraDry 狐臭 腋下多汗症 除臭 止汗 方法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微波熱能除汗術 香水美人計畫 miraDry 狐臭 腋下多汗症 除臭 止汗 方法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微波熱能除汗術 香水美人計畫 miraDry 狐臭 腋下多汗症 除臭 止汗 方法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微波熱能除汗術 香水美人計畫 miraDry 狐臭 腋下多汗症 除臭 止汗 方法 推薦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 微波熱能除汗術 香水美人計畫 miraDry 狐臭 腋下多汗症 除臭 止汗 方法 價錢 價格 費用 效果 有效 台北 治療 手術 麗思診所 價錢 價格 費用 效果 有效 台北 治療 手術 麗思診所  價錢 價格 費用 效果 有效 台北 治療 手術 麗思診所  價錢 價格 費用 效果 有效 台北 治療 手術 麗思診所  價錢 價格 費用 效果 有效 台北 治療 手術 麗思診所  價錢 價格 費用 效果 有效 台北 治療 手術 麗思診所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