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粉刺痘痘去角質

角質增生、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毛孔阻塞,進而產生粉刺、痘痘。雖然去角質可以改善毛孔受阻的問題,但是過度的清潔反而讓肌膚失去原有的保護力,到底該怎麼取得肌膚清潔的平衡,以下這些迷思讓我們一一破解吧。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粉刺痘痘去角質

去角質除了可加速老廢角質脫落外,附加功能就是清除粉刺了,不過有使用果酸杏仁酸的習慣就不用再做去角質的步驟喔!酸是化學性去角質的成分之一,若是在酸類煥膚的前後又再去角質,肌膚會因為過度去角質而變得敏感,反而造成傷害。

>>>【看更多:美背5招,讓妳美翻整個夏天】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粉刺痘痘去角質

去角質的方式可分成「化學性」和「物理性」兩種,化學性的去角質除了先前提過的果酸杏仁酸以外,木瓜酵素A酸水楊酸也都是常見成分。它們以低濃度添加在保養品中,可以有柔軟肌膚的效果;高濃度則是有剝離老廢角質的功能。物理性則是以磨擦的方式去角質除粉刺,磨砂膏潔面刷洗臉機海綿都是。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粉刺痘痘去角質
微針滾輪可改善痘痘、粉刺、毛孔問題,亦有去角質的副功能。

使用去角質產品的時候,因為想要獲得更好的清潔效果,往往加重手搓揉的力道,但不是搓得越大力、去角質去得越乾淨喔!尤其是使用有粗沙顆粒的磨砂膏,太用力的揉搓會造成肌膚微小的傷口,進而讓肌膚變得更脆弱。無論是清潔或保養,對於臉部的肌膚我們都應以輕柔的手法按摩擦拭,減少拉扯也能延緩鬆弛危機

>>>【看更多:當粉刺來襲,這兩招就乾淨溜溜!】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粉刺痘痘去角質

去角質可以讓肌膚摸起來滑嫩、也因為去除表層的堆積的角質,讓暗沉的肌膚變得較亮白、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減少粉刺及痘痘的生成溫床,每到春天,很多人開始準備在夏天露一下,一般來說,油性角質厚的肌膚適合顆粒類的去角質,而中乾性角質薄的肌膚建議使用水狀乳狀的劑型。去完角質後不忘加強保濕防曬,才能達成美肌美人的目標喔!

>>>【看更多:打造全方位美女,零瑕疵極速肌亮白】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