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母親節

今年的母親節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過去一年演藝圈喜訊不斷,梁靜茹、范瑋琪、吳佩慈、阿雅,包含蘇打綠的電吉他手劉家凱也當了爸爸,大家紛紛說是蘇打綠主唱吳青峰帶來的好「孕」氣,青峰也被眾人拱為「送子哥」。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母親節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欣然接受這個稱號,樂在其中:送子哥來巡視一下送出的三個禮物,嗯,不錯不錯,每個都健健康康又帥又美人見人愛的,三個美麗媽媽辛苦了!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母親節
▲梁靜茹的兒子Anderson有神的大眼睛超可愛!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母親節
▲阿雅的女兒俏皮可愛,一刻也閒不得。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母親節
▲吳佩慈為了女兒小蕊蕊,在去年宣布「打算全面退出演藝圈」。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母親節
▲范瑋琪喜獲雙胞胎,黑人希望飛翔兄弟將來一起打籃球。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母親節
▲楊晴瑄與愛女野餐去,心情好、笑嘻嘻。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母親節
▲蘇打綠的團員也少不了沾上這股喜氣,電吉他手劉家凱的兒子Edward是個小帥哥。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母親節

演藝圈喜事不斷,在我們的身旁也有不少親友增添了新成員,小生命的誕生讓兩人世界變成了育兒小家庭,祝福這些小小孩健康平安、快快樂樂的長大,各位父母們辛苦了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爸爸們的父親節請再等一等囉~

>>>【看更多:媽咪大調查!最受歡迎的母親節禮物前五名,送禮不用再煩惱】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