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蔡依林翻糖蛋糕

本周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始2015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蔡依林,加上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呸」榮耀獲得9項入圍,讓Jolin成為現在最熱門的話題人物啦!除了在音樂上的表現亮眼外,當然不能錯過蔡依林一手好蛋糕的廚藝,維妙維肖的翻糖蛋糕趕快來欣賞~

 

【翻糖Fondant】常用於蛋糕和甜點的表面裝飾。不同於我們平時吃的傳統式奶油蛋糕,它是以翻糖為主要材料來代替鮮奶油,覆蓋在蛋糕體上,創造出獨特性強烈且精美華麗的蛋糕。翻糖蛋糕是源自於英國的藝術蛋糕,現代也將此視覺、味覺及心靈三重享受的蛋糕裝飾技術發揚光大,廣為運用於創意蛋糕上。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蔡依林翻糖蛋糕

香奈兒的山茶花也做得太像了吧!球鞋的鞋帶也好逼真,翻糖蛋糕比起鮮奶油蛋糕,在造型上的可塑性更高,呈現出不一樣的質感。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蔡依林翻糖蛋糕

把翻糖蛋糕和真的凱莉包擺在一起,真得太像啦!要不是有旁邊剖面蛋糕做比對,還真要細先看一下才能分出哪個是蛋糕。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蔡依林翻糖蛋糕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蔡依林翻糖蛋糕

即使是細節很多的跑車或是敞篷車也都難不到蔡依林,話說敞篷車的內部也太精細了。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蔡依林翻糖蛋糕

蔡依林Jolin的蛋糕手藝博得好評,還說之後要開一個翻糖蛋糕的粉絲團分享她的作品呢!不過比起照片,紛絲們還是比較在意是不是能吃到天后做的蛋糕~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蔡依林翻糖蛋糕

漂亮的翻糖蛋糕要怎麼吃?翻糖的主成分顧名思義由糖做成的,因為標準的口感要借介於牛奶糖和軟糖之間,所以甜度無法降低,除非你是熱愛嗜甜的螞蟻人,通常會把翻糖剝掉不吃喔!翻糖不像鮮奶油柔軟,就像是黏土一樣,其實不難把它和蛋糕體剔開的。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蔡依林翻糖蛋糕

為了要抵住外層翻糖的重量,因此蛋糕體會做得比較扎實奶油含量高。為了造型呈現,高度往往比一般鮮奶油蛋糕高,所以通常一個人吃不了太多,通常都是切半再切半分食。蛋糕中可能藏有支撐的之物件,在大口大口享用之前可別忘的檢查有沒有異物哩!

 

了解翻糖蛋糕的知識後,大家有沒有發現重點:這蛋糕熱量不低!也難怪蔡依林Jolin做完蛋糕後都要呼朋引伴一起來食用,太邪惡的食物就是要大家一起胖(亂講)。高油高糖的蛋糕建議配著黑咖啡或茶食用比較不膩口,而吃完點心也別忘了運動甩熱量喔。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蔡依林翻糖蛋糕

大量的糖,會使得身體的膠原蛋白產生糖化作用,使得它變硬,變硬就比較容易引起老化,外在引發老化因素,比如說紫外線的刺激,所以防曬非常重要,這是外在因素造成的皮膚老化。

 

簡單的講,皮膚老外有外在環境因素影響,空氣、陽光都可能加快皺紋展生,而內在飲食,吃太多糖,造成血液中糖分太多,「糖化作用」也會讓皮膚老的更快。強調少吃糖不是皮膚年輕的絕對因素但對身體的確有益無害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