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 親密關係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女人保養是老樣子,不保養是樣子老」,
將自己保養好,可以讓自己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不僅僅只是為了「別人」,讓自已漂亮乾淨,也增加自己的自信,而自信就是一種魅力,在各方面都能為你帶來幫助,但除了外在(臉、身材)的保養之外,內在(私密處)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在以往,因為對性觀念的保守,許多女性有私密處的困擾往往難以啟齒,但其實在國外這是非常正常的事,自已的身體,自已作主,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關於「私密處」的問題。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 親密關係

女性的私密處與我們的肌膚以及身體其他部位一樣,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老化,尤其在生完小孩之後,因為陰道的劇烈擴張,造成陰道內的肌肉鬆弛,緊實度不如以往,再加上年紀的增加,私密處也會因老化而失去緊實度,同時受到體內女性荷爾蒙雌激素下降的影響,陰道黏膜上皮萎縮變薄、陰道失去彈性、濕潤度下降等,有鬆弛、乾燥等現象,嚴重者還會有漏尿的困擾,除了會對生活帶來不適之外,也會影響到親密關係的維持,因此同樣身為女性,我認為無論外在美還是內在美,都要保持年輕與美麗才是,想要治療私密部位的老化,除了平常必須要做好清潔,我建議也可以購買私密處專用的清洗劑,可以預防癢、異味,另外若希望針對緊實度、滋潤度做改善的話,我則建議可以接受【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治療是項不錯的方式。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 親密關係

【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是透過對私密處做雷射光療,更新老廢的陰道黏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提供血液的供應,改善老化鬆弛與乾澀的陰道內壁,使細胞重返年輕的狀態,有助於改善兩性親密關係,也有助於舒緩漏尿的困擾,而許多人來到診所詢問【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時,常會有以下的問題:
Q1:廖醫師,我適合做【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的治療嗎?
女性在經歷懷孕、生產之後,會因為陰道的劇烈擴張,造成陰道內的肌肉鬆弛,緊實度不如以往,而更年期或是停經後的女性因為體內賀爾蒙雌激素分泌的減少,私密處會有萎縮、乾澀的現象,以上問題都可以透過【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來做到改善的效果,建議若有以上症狀,事先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讓醫師來做治療規劃。

Q2:【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治療時會不會很痛?
我們的陰道內壁是沒有神經的,因此在治療時不會有疼痛感不需要麻醉,唯會感受到輕微的溫熱感,不需要擔心疼痛的問題。

Q3:做完【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後會有傷口嗎?恢復期要多久?
【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是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它主要是透過組織凝結熱效應來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拉提緊緻陰道內壁的肌肉,達到私密處緊實的效果,因為不會產生傷口,因此不需要恢復期,術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術前也無需做私密處除毛的工作,就跟我們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一樣,非常快速簡單。

Q4:【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的治療時間需要多久?要做幾次才會有效呢?
【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的每次治療時間約15~20分鐘,治療次數由專業的醫師根據患者的狀況做評估,通常建議3次為一個療程,治療間隔1個月,術後效果可以維持1~1.5年,除了治療鬆弛老化的問題之外,也可以定期接受治療,當作保養之用,每個人私密處老化的程度及想改善的狀況不同,所以我也會根據患者的狀況搭配私密處補脂針或是玻尿酸等複合式治療。

Q5:【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有美白的效果嗎?
如同皮膚保養型雷射,【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有刺激體內的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有助於私密處肌膚的美白與緊緻

Q6:做完【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之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術後效果可以維持1~1.5年的時間,當然根據個人的生活習慣會有所不同,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運動習慣,可以延長效果維持的時間。

Q7:做完【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後,多久可以有性生活?
雖然【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做完是沒有什麼傷口的,不過就像一般的雷射一樣,剛做完治療的肌膚總是較脆弱,還是要讓肌膚有休息及修復的時間。

Q8:【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有年齡上的限制嗎?
【幸福妹妹】私密處雷射沒有年齡上的限制的,主要還是根據每個人的私密處老化狀況來做治療規劃,私密處老化較嚴重的人,通常我都會視情況建議搭配私密處整形、自體脂肪填補3D聚左旋乳酸或是玻尿酸等做複合式的治療,讓治療效果達到更佳。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 親密關係

華特‧迪士尼說過「你愈喜歡自己,你就愈不像其它人,而這會使得你變得獨特。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私密處的健康與年輕,關乎著我們女性身體的健康以及兩性關係的歡愉,將私密處照顧好,除了可以減少許多生活上不適,也有助於與另外一半親密感的維持與舒適,不管到了甚麼年紀,都要懂得愛護自己、寵愛自己,這些快樂和愛和自信,會讓妳成為一個更棒的女人,今天開始,讓我們一起愛自已。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G緊雷射 幸福妹妹治療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整形 私密處顏色 私密處顏色暗沉 陰部顏色暗沉 改善 方式方法 私密處注意事項 陰道緊實度 漏尿 陰道老化 更年期 停經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