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

在看電影、偶像劇的同時,我們往往把自己投射在某一個角色當中,看著她,彷彿看到某個時期的自己。在《我的少女時代》中,妳是不是也曾經「林真心」過呢?笨笨的有點天真真的很傻,不過卻也有很努力學著變漂亮,回憶中那些單純可愛的原因,妳還記得多少?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

1、希望受到注目
如果能成為校園中最紅的哪個人那一定是很好的感覺吧。」每個人在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這樣的小劇場,但現實上卻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要成為那樣的人,就要付出一些努力,當林真心變漂亮的第一天,她終於達到了想被注意的小目標,得到了不少稱讚,當歐陽非凡終於看向自己的那一刻,開心翻了~小時候的自己何嘗不是這樣呢?期待獲得大家的稱讚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

2、閨蜜間的分享鼓勵
學生時代的女孩,一定有一起去上廁所的好閨蜜,沒有一起上廁所還被其他同學關心妳們是不是感情不好?到廁所除了真的上廁所外,最重要的就是情報交流:新學到的綁頭髮方式、時尚雜誌說最近流行的東西是什麼、隔壁學校有個男生好帥...之類,一起研究怎麼偷偷化妝,說好明天要一起用新的髮夾,身旁有個一起變漂亮的好夥伴不怕孤單反而更有動力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

3、那麼一些的自卑感
有校草就會有校花,像「陶敏敏」這樣的女生相信在大家的青春記憶裡都有,聰明漂亮有氣質、在老師間很受歡迎、全校的男生都很聽她的話(誤),正是因為身旁有個這樣的女生,才會激起了自己的比較心態,不想要在一旁當朵壁花到畢業,除了變得像她一樣,小腦袋想不出其它辦法了!抱著這樣的心情自己也開始往前邁進,成為更好的人。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

4、有了真正喜歡的人
年少時的崇拜和愛情往往分不清楚,喜歡上校園中的風雲人物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定律,因為他功課好、長得帥、運動細胞佳,那樣一個如同王子般存在的人物,很難不讓少女們動心吧?不過妳的身旁或許也有位「徐太宇」,那個老是喜歡和妳唱反調、愛欺負妳、帶著妳做些小壞事的男生,直到哪天妳才發現自己已經好喜歡他於是努力的變漂亮希望他哪天能夠正視自己的感情。

 

微整形女王廖苑利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

這些初戀的小事,是不是有勾起妳的一些回憶了呢?如果妳的校園生活已經錯過了那些青澀的回憶,別一頭埋在遺憾的漩渦裡;我們做的每一個決定、踏出的每一步都可能在將來發酵出不同的道路,好好把握當下的每一刻讓此時和未來過得更燦爛精彩

 

※本文圖參考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將會馬上移除。

 

 

【Ultra-Z超音波脂雕】躺著瘦!精確消除贅肉脂肪,還你完美曲線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超便宜嗎? 破解醫美行銷手法,閱讀12大項Q...(閱讀)
 
 
【自然水滴胸型】隆乳前,先功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體脂肪隆乳,內視鏡果凍矽膠 ...(閱讀)
【卡麥拉墊下巴】圓臉變V臉,完美臉型的關鍵其實是下巴! 改善下巴後縮、短下巴...(閱讀)
 
 
【白瓷光淨膚】柔膚雷射/白瓷光淨膚 痘痘、粉刺、黯沉out!!...(閱讀)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打造名媛系小腿】美女來這招,心機瘦小腿,肉毒桿菌素雕塑纖長黃金比例?...(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Restylane玻尿酸再進化】麗思心美人瞬間挽回妳的心 *母親節醫美特輯 「動新聞報導」 ..(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輕熟齡新選擇,線材複合式緊緻拉提,愛麗絲反地心引力對抗肌膚鬆弛..(閱讀)
【UltraShape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俗稱標靶震波】不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塑身新選擇..(閱讀)
 
 
【韓式隆鼻整形】精雕立體卡麥拉隆鼻風潮 席捲全台 五官立體成為愛美女性基本首選..(閱讀)
【複合式治療】擺脫淚溝凹陷、寬大咬肌,打造青春飽滿V臉龐 by 肉毒桿菌素/玻尿酸/水晶光..(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