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

前陣子有位患者來求診,他一進診間,我就聞到濃郁的香水味,他帶著困擾的神情告訴我,從小他身上就有體味,流汗時更明顯,求學過程中常被嘲笑不說,進入職場後更曾被老闆在開會時當眾請他去處理一下味道,讓他非常的尷尬,現在都靠噴香水掩蓋,他告訴我,曾經上網查過原因,但一直不知道到底是體臭、汗臭還是狐臭?以及該如何解決。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

其實,身體所散發出來的異味,都是汗水與油脂分泌過於旺盛造成的,常見的就是汗臭、體臭及惱人的狐臭了,首先來講講汗臭味,在之前的文章曾經提過,我們的汗腺分為大小汗腺,小汗腺分泌汗水,分泌出來的汗水是無臭無味的,汗會有味道是因為汗水停留在皮膚上,經過細菌分解後產生的酸臭味,而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分泌頂漿液,多分布在腋下、耳後或私密處等部位,因為頂漿液的蛋白質含量較高,經細菌分解後容易產生刺鼻的味道,當頂漿液分泌過多,味道就會明顯時,就是我們所稱道的狐臭,最後則是體臭,單純的體臭,是因為皮膚角質經過紫外線的照射溶解後,所產生的異味,有些人是吃了重口味的食物,例如辣椒、大蒜等,經過身體代謝後所產生的異味,另外腎功能不好的人或是長期服用藥物的人,身體也容易散發出各種藥物的味道,因此體臭的味道很多種,原因也大不相同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欲改善身上的異味,就要先了解你的問題是甚麼,體臭可以說是三者之中最容易改善的,飲食上維持均衡、少吃重口味食物,並且攝取足夠的水分,就可以有效減少或是避免體臭味的產生,有汗臭味或是狐臭味的人,可以透過將腋毛剔除、保持腋下清潔與乾爽,減少汗水在腋下被細菌分解的機會,就可以有效改善汗臭及減輕狐臭的味道,但是對於腋下出汗量較大的人,維持整潔及乾爽較不容易,我建議接受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術,透過微波熱能燒毀腋下多餘的汗腺,減少腋下過多的出汗量,改善汗臭味的同時也能減輕狐臭味,但若要根治狐臭,建議可以透過傷口小、恢復快的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來做改善。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

歌手辛曉琪代表作《味道》中「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菸草味道,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描述了氣味與情感記憶的連結,可見氣味是記憶中難以抹滅的印象,每個人身上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味道,會影響到他人對你的記憶與感官,因此除了要打理好外表儀態,對於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也要照顧到,給予他人良好的印象,無論是對於人際、工作或是感情都是有幫助的。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數 狐臭 體臭 體味 汗臭味 分辨 改善體臭 狐臭原因 狐臭治療 多汗治療 改善味道 流汗 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