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肌底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乾燥保濕滋潤肌膚保養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最近的熱門話題應該就屬太陽的後裔吧?劇中宋慧喬又白又美的皮膚讓許多人羨慕。在我門診中,最常被問到的也是關於「廖醫師,我怎麼能夠像你一樣,素顏皮膚還這麼好呢?」

優肌底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乾燥保濕滋潤肌膚保養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其實從醫美的角度來說,好的肌膚是奠定在「健康肌底」的基礎,而不是單純的白就好,我認為重點在於防曬與保濕。雖然說適度曬太陽可以幫助人體合成需要的維生素D,但陽光中的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最主要的原因,紫外線根據波長長短可以區分為UVA、UVB和UVC,波長越長的紫外線穿透能力越強。UVA還可進一步分成UVA I (320-400奈米)及UVA II(320-340奈米),UVA除了穿透到皮膚較深層的部位,也會造成皮膚的老化,UVA I更是會造成皮膚抵抗力降低;而UVB是會造成皮膚曬傷,進一步增加罹患基底細胞癌、黑色素細胞癌、日光性角化及鱗狀細胞癌的風險。

所以白種人的皮膚癌發生率較黃種人高,一方面除了因為他們喜愛曬日光浴,二方面也是因為膚質較容易吸收紫外線,也就容易接收到紫外線所帶來的肌膚傷害,所以同年紀做為比較,白種人的膚質老化得就是比黃種人來得明顯。因此防曬不僅能維持肌膚美白,對於肌膚的保護與抗老作用也扮演重要的角色,我自己平常也非常重視防曬,除了出門會擦上防曬品之外,物理性防曬如薄外套或洋傘都一定會做到,保養工作需要從日常做起,健康肌膚絕非一蹴可成喔!

推薦 超音波拉皮 Ellanse 洢蓮絲 抗老 拉提 逆齡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音波拉皮 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提  拉提治療 依戀詩 極限音波拉皮 皺紋下垂 膠原蛋白增生劑 膠原蛋白 抗老保養 肌膚保養 對抗老化 肌膚老化 豐額 玻尿酸優肌底

再者就是我強調過很多次的保溼了,水分對於肌底的好處實在太多了,除了能夠維持水油分泌平衡,肌膚不會過度出油而引發粉刺痘痘之外,還能維持肌底運作健全,讓肌膚透出光潤透亮的自然光澤,也因此我始終相信,健康的肌底才會有令人稱羨的透亮美肌,這也是優肌底的核心概念,優肌底系列的誕生是我近年的一大驕傲,它的價值就是在於養成女性健康的肌底。

推推薦 超音波拉皮 Ellanse 洢蓮絲 抗老 拉提 逆齡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音波拉皮 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提  拉提治療 依戀詩 極限音波拉皮 皺紋下垂 膠原蛋白增生劑 膠原蛋白 抗老保養 肌膚保養 對抗老化 肌膚老化 豐額 玻尿酸優肌底

優質的肌底應該要有什麼條件呢? 就是皮脂膜跟細胞間脂質要健康,讓角質細胞緊密結合,才能夠擁有好的保濕度,讓肌膚的營養通道暢通了,後續的保養品就能被有效吸收。像我自己以前就被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所苦,十分了解問題肌與敏感肌的痛苦,在清潔、保養上都非常受限,季節或環境的轉換也容易過敏不適,而這其實也是肌底不健全的一種,所以優肌底系列也適用於敏感肌的患者,能夠修護肌膚、保水、溫和不刺激,讓肌膚透出自然水潤的美麗光采! 目前推出優肌底雙天后兩支護膚品,「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是一支超越化妝水與精華液的精萃,獨創的滲透科技修護肌膚、優化角質、深層保濕、極效賦活、肌底導入等5重功效,先將肌膚通道暢通,後續再搭配「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這是一瓶以水、(油)脂質的完美科學配比,也就是仿照肌膚最佳水油平衡狀態的護膚品,且用頂尖科技萃取珍貴來自北極冰川上的「極地雪藻」,在零度以下仍可以適應生長,其賦活與修護的能力絕佳,用在肌膚上當然可以還原新生狀態且。因為有微導入功效的精華液,提升角質屏障功能、改善肌底角質排列混亂,才能做到在短時間內就感受到水潤透亮的驚人效果。

 推薦 超音波拉皮 Ellanse 洢蓮絲 抗老 拉提 逆齡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麗思診所 音波拉皮 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提  拉提治療 依戀詩 極限音波拉皮 皺紋下垂 膠原蛋白增生劑 膠原蛋白 抗老保養 肌膚保養 對抗老化 肌膚老化 豐額 玻尿酸優肌底

 

在這裡我很希望強調一個健康的觀念,那就是無論是美白或是抗老,為的都是追求肌膚的白皙緊緻感,醫美療程能夠幫助妳解決肌膚問題,但是唯有日常的保養才能維持肌膚的健康,而且是不可少的,不要有作了療程就一勞永逸的想法,選擇好的保養品與正確的保養習慣,才能真正擁有令人稱羨的自然透亮肌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01    1421229890-454488322_n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關鍵就在於「優肌底」養成術...(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iframe src="//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box.php?href=https%3A%2F%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