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皮 推薦 極限音波拉皮 推薦 筋膜拉皮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價格推薦鬆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

無齡美女當道!近期「看不出年紀的大齡女星」成為媒體報導焦點,的確,現在醫美技術進步,發展出許多效果精細的美肌療程,讓「透亮素顏」成為女性趨之若鶩的美麗目標,也成為一種年輕的指標,只是我在諮詢時都會特別叮嚀一點,那就是別忘了「眼周」的照護!

臉部肌膚的拉提緊緻已經不是難事,但其實常洩漏年紀的部位有兩個,一個是脖子,一個就是眼周肌膚了,這也是女性常忽略保養的部位,特別是眼周,非常難保養,眼睛一天眨個幾萬次,加上女性常化妝卸妝,周圍肌膚處於長期拉扯的狀態,而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眼周開始出現細紋、凹陷、暗沉等老化現象,只是以我的看診經驗,許多女性都不在意這些症狀,以為化妝就能遮掩,卻沒想到無形中已悄悄露出老態!

 

推薦 超音波拉皮 Ellanse 洢蓮絲 抗老 拉提 逆齡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極線音波拉皮 推薦 極限音波拉皮 推薦 筋膜拉皮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價格推薦鬆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

我這裡就分幾個常見老化現象,提出各自的美肌療程建議,首先是細紋類,當然也就包含了眼下細紋以及魚尾紋了,如果是細微的紋路,可以加強保濕滋潤工作,如果合併有眼部下垂的狀況,我通常會選擇眼睛專用的CPT電波拉皮,利用儀器發射出來的電磁波,傳導經過皮膚表層至真皮層,將原本鬆散的膠原組織及結締組織緊實,使脂肪變小並刺激膠原組織新生,讓肌膚恢復緊實、飽滿有彈性的膚觸。

推薦 超音波拉皮 Ellanse 洢蓮絲 抗老 拉提 逆齡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極線音波拉皮 推薦 極限音波拉皮 推薦 筋膜拉皮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價格推薦鬆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

CPT電波拉皮屬非侵入性的治療並不會產生傷口,隔天可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能不著痕跡的重返年輕狀態,不只能改善細紋,也能拉提緊緊肌膚。當然重點平時仍是要保養,當它還是細紋的時候就要積極管理,別讓它越來越深直達支撐肌膚的真皮層,成為嚴重的「溝」了! 另外,也有些女性其實年紀輕輕就魚尾紋很深,這種時候就可以採用「肉毒桿菌」進行局部治療,放鬆造成皺紋的肌肉,抒解深層動態皺紋,讓肌膚表面恢復平滑細緻的狀態。

綜觀眼部洩漏年齡問題,其實都來自於老化現象,就我的經驗也都會為患者做全面的評估與後續問題預測,若是因為整臉老化鬆弛,皮膚下垂造成的眼皮鬆弛、眼尾、眉毛下垂者,我通常會以Ulthera超音波拉皮搭配Ellanse洢蓮絲,作到全臉緊緻拉提以及局部填補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解決皺紋與凹陷問題,讓肌膚重回彈性的青春狀態。超音波拉皮CPT電波拉皮相比,CPT電波拉皮優勢在於廣度,而超音波拉皮優勢則在於「深度」,能量更集中且能做到深度拉提,另外疼痛感和術後恢復期也降低許多,同樣是非侵入性的治療不會產生傷口,隔天可上妝不影響日常生活,這也是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對於忙碌的女性而言,是不造成負擔的醫美療程。 Ellanse洢蓮絲則是結合聚左旋乳酸玻尿酸特性,具有立即填補凹洞、撫平皺紋、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三合一效果,能夠改善各種皺紋與凹陷問題,例如填補法令紋與淚溝、豐頰、蘋果肌等,療程結束效果立現,自體增生的膠原蛋白更可延長維持時間,臨床實驗效果約可維持兩年以上。

超音波拉皮推薦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價格推薦鬆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04超音波拉皮推薦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價格推薦鬆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03超音波拉皮推薦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價格推薦鬆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02   超音波拉皮推薦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價格推薦鬆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01    

※以上為願麗醫美診所,複合式抗老治療之實際結果,經過本人同意而使用。請勿盜取,轉貼必究。利用LINE了解更多,ID搜尋@ylbeauty

除此之外,眼睛還有一個「顯老」的症狀,那就是「眼袋」,容易看起來精神不濟、疲憊,而且這是化妝也很難遮掩的惱人狀況,其實有眼袋除了有些家族遺傳之外,再者就是年紀增長、熬夜、作息不正常,目前尋求消除眼袋的患者也越來越多,通常會使用手術割除的方式,將脂肪取出以及眼皮外多餘皮膚除去。 

 推薦 超音波拉皮 Ellanse 洢蓮絲 抗老 拉提 逆齡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極線音波拉皮 推薦 極限音波拉皮 推薦 筋膜拉皮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 超音波拉皮 推薦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音波拉提筋膜拉皮超音波拉皮價格推薦鬆弛下垂法令紋嘴邊肉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

 

「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雖然是老生常談,但從現在的美麗價值觀來看仍十分中肯,眼睛能夠透漏一個人的氣質,也會洩漏出肌膚的真正年紀,魔鬼就藏在細節裡,各位愛美的女性,可千萬別忽略了眼周保養,讓我們一起朝全方位美人邁進吧!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01    1421229890-454488322_n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關鍵就在於「優肌底」養成術...(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iframe src="//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box.php?href=https%3A%2F%2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