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果酸煥膚白瓷光淨膚雷射淡化黑斑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願麗醫美診所白瓷光淨膚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

經過了漫長的冬天,夏天終於到了,許多女孩子都興奮的討論假日要去那個海邊玩,但對油性肌、容易長斑的肌膚而言,卻不是個好消息。

推果酸煥膚白瓷光淨膚雷射淡化黑斑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願麗醫美診所白瓷光淨膚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

油性肌膚到了夏天臉上就成了大油鍋,時時刻刻都要吸油,而且通常也伴隨著毛孔粗大、黑頭粉刺、過度擠壓粉刺造成色素沉澱問題,用遮瑕膏厚厚遮蓋瑕疵,反而會引起發炎,讓痘痘更嚴重,成為惡性循環,肌膚總處於一個狀況肌的警報狀態。

有些人的體質容易生成斑點,像是天生有雀斑的女生,通常年紀大了或是沒有積極防曬,就會成為黑斑。 隨著皮膚代謝能力從25歲開始逐年下降,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皺紋也逐一出現。面對這樣的問題,也希望改善的速度快一些的,我通常會建議選擇「白瓷光淨膚」雷射療程,它的雷射波長穿透力可深達真皮層,對黑色素選擇性破壞,黑色素與雷射光能作用後,能快速被震碎,再逐漸透過正常肌膚代謝機制代謝掉,溫和且快速淨白黑色素細胞,達到均勻膚色、嫩膚、淡化黑斑的效果,透過兩段式波長1064nm與532nm激發出的光能,依膚質與膚況調整,定期施作保養型雷射,使膚質像上了粉底般透亮,即使素顏也能擁有白皙健康的膚質。

果酸煥膚白瓷光淨膚雷射淡化黑斑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願麗醫美診所白瓷光淨膚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

 

煥膚治療是大家在夏天喜歡的,煥膚可使表皮細胞加速代謝,能促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膚改善青春痘、黑斑、細紋等問題,達到皮膚更新效果,也能抑制出油現象,解決油性肌膚的根本問題,以及表層的痘疤、皺紋、斑點等狀況。

至於診間許多人會問的頻率問題,果酸煥膚一般而言看皮膚的狀況,可以間隔2-4週,建議6次為一套療程,果酸在皮膚停留時間或濃度也可能隨次增加,一般而言,果酸煥膚是需要完整的課程執行才能達到最佳療效的,尤其是對於黑斑、角化、疤痕、皺紋,但每一次做都會感受到膚況進步,另一個常見的問題則是皮膚是否會愈來愈薄?其實煥膚讓表皮老舊角質脫落,增生真皮層內膠原蛋白,皮膚會回復正常代謝狀態,並不會愈來愈薄,只是做完需要加強防曬工作,才不會影響術後效果。

 

果酸煥膚白瓷光淨膚雷射淡化黑斑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願麗醫美診所白瓷光淨膚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

夏天是一個肌膚容易出狀況的季節,油脂的分泌失衡、日曬問題等,敏感肌或油性肌的女性更要小心保養,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與保養品,讓自己清爽且擁有光滑透亮的肌膚。大文豪歌德說過:「美麗是到處都受歡迎的客人。」,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時時刻刻漂亮的人生。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果酸煥膚白瓷光淨膚雷射淡化黑斑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願麗醫美診所白瓷光淨膚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果酸煥膚白瓷光淨膚雷射淡化黑斑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願麗醫美診所白瓷光淨膚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果酸煥膚白瓷光淨膚雷射淡化黑斑膚色不均暗沉粗糙斑點願麗醫美診所白瓷光淨膚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