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所

過往講到抗老、拉提、緊緻,許多人都會聯想到超音波拉皮或電波拉皮,這二項治療的確是有它的優勢,不過科技一直進步,身為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對於微整醫美的時事脈動我的關注也從不間斷,為的就是能帶給患者更好、更安全的治療,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診所新引進雷射儀器- Profound魔方電波

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原理◥
Profound魔方電波利用獨創智慧溫感針,透過溫控感應器,能即時偵測皮下溫度,精準控制皮下治療溫度與深度,在一定時間內,將雙極電波能量充份注入後,加熱網狀真皮層,並將溫度控縐在目標位置上,使表皮層與乳突真皮層造成微創與修復機制,顯著誘發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新生作用,拉提緊實、撫平皺紋、改善整體膚質。

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部位◥

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1.法令紋
2.雙頰
3.木偶紋
4.V臉線條
5.雙下巴
6.頸部細紋、火雞脖子
7.全面膚質改善提高膚質明亮彈力感
Profound魔方電波尤其對「中下臉」的治療效果特別優異!

Profound魔方電波。新生妳的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

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年輕健康的肌膚,是飽滿有彈性並散發光澤的,但隨著年紀增長及外在因素的影響(光老化、作息不正常、飲食),都會讓體內的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玻尿酸大量流失,當流失的速度>肌膚合成的速度時,就會造成皺紋、凹陷、皮膚鬆弛下垂,因此肌膚維持年輕的關鍵就在♦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玻尿酸,這也正是Profound魔方電波的三大新生關鍵。

Profound魔方電波特色◥

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100%改善皺紋、95%提昇肌彈力
♦更有效的治療溫度能量控制
♦能量、溫度安全監測
♦降低治療溫度感
♦5度C冷卻系統,保護表皮

Profound魔方電波優勢◥

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光亮度→肌底玻尿酸增加,提高保水度,肌膚自然透出光采。 
★肌密度→膠原蛋白、彈力纖維新生,肌膚年輕Q彈,自然飽滿 
★淨透度→膚質整體提昇 
★一機解決多種問題→緊實拉提、改善皺紋、膚況細嫩、膠原蛋白增生 
★術後恢復期短,傷口小、好照護 
★一次療程即可看到明顯效果 
★漸進式效果,不易被他人看穿微整痕跡

Profound魔方電波Q&A ◥
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次數?安全嗎?
Ⓐ單次治療就有明顯效果,但依照每個人老化情況的不同及希望達成的目標,可在術後3-6個月請醫生評估是否需要第二次治療,過程中設備會即時監測溫度與阻抗,讓治療是在安全範圍內,加上願麗診所都是由專業醫師操作,患者毋需擔心。

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過程?
ⒶPProfound魔方電波是一個微創治療,可局部麻醉亦可舒眠麻醉,以增加治療過程中的舒適感。

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有限制嗎?
Profound魔方電波治療對象沒有任何限制,只要是想改善老化狀況、細紋、膚質改善者都非常適合,中下臉老化嚴重者效果更明顯。

Profound魔方電波可以解決所有的肌膚老化問題嗎?
Profound魔方電波主要可以改善下列三項問題;
Profound Lift提拉-下顎線、鬆弛火雞脖子
Profound Contour修飾-V臉線條、雙下巴
Profound Smooth 明亮-整體膚質、改善、新生彈力、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魔方電波拉提拉皮緊實木偶紋法令紋雙下巴下顎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緊緻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我常常告訴患者, Profound魔方電波雖然效果很好,但不代表能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因為人體是非常複雜的組成,我的治療理念一直都是「複合式抗老」,也就是根據患者的問題,量身打造專屬於他的治療規劃,透過不同的儀器、注射材質搭配,例如有嚴重鬆垮或者年齡較大者,我就會搭配超音波拉皮或是黃金電波加強,而有凹陷問題者,則會搭配Ellanse洢蓮絲等適合的填補治療,若有動態紋困擾者,則會以肉毒桿菌來做治療,希望五官提升立體感、心美人治療客製化解決每個患者的問題,讓整體治療效果更精緻,達到1+1>2的治療效果。

愛迪生說過成功是靠一分的天才和九十九分的努力,運用在醫學美容也是如此, Profound魔方電波是一台很棒的治療,但最終決定效果好壞仍舊操之在「醫生」手上,醫生對機器的熟練度、對皮膚構造的了解程度、治療經驗及美感都是不可或缺的,專業的醫生比用再好的醫學美容器材更重要!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