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美白紫外線白瓷光淨膚去角質優肌底杏仁酸淨白皮膚保養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願麗診所

東方人自古以來,評斷美女首看肌膚,而膚色白為最難得。《詩經》云:“素以為絢兮,素者,白也。”亙古至今有「一白遮百醜」的說法,皮膚是否白嫩為黃種女性美的第一標準。身處亞熱帶的台灣女性,也十分崇尚白皙膚色,我時常遇到患者詢問:「廖醫師,為什麼我每天都很認真擦防曬霜,但都沒有變白啊?」每個夏天,美白都是萬年不變的門診熱門話題。

防曬美白紫外線白瓷光淨膚去角質優肌底杏仁酸淨白皮膚保養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願麗診所

在這邊我要再次強調,「防曬」≠「變白」,只是能讓你不要繼續曬黑。對肌膚保養來說,防曬是維持皮膚健康的最基本的工作,因為長期日光曝曬,不只會把皮膚曬紅、曬傷,更會產生曬斑、老人斑、皺紋,這就稱為「光老化」,而對肌膚健康有大違害的光波段,就是紫外線!一般來說,紫外線又分為A(200-290nm)、B(290-320nm)、C(320-400nm)三個波段,會對皮膚有不良影響的,主要是紫外線A及B,而C一般來說對皮膚不會造成太大傷害。市面上的防曬用品可以分成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兩種,物理性防曬品是利用二氧化鈦或是氧化鋅的顆粒分子,來反射、分散紫外線,使用上會有粉質、厚重感,一般幼童也較適合使用。化學性防曬則是利用化學成分吸收紫外線波段,使皮膚不受陽光的傷害,使用上肌膚觸感較為輕薄清爽,許多人擔心化學性成分是否會傷害肌膚,在這幾年經過不斷的技術改良之後,已經不用再有這層顧慮囉!

防曬美白紫外線白瓷光淨膚去角質優肌底杏仁酸淨白皮膚保養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願麗診所

做好了「防曬」基本功,接下來就要找出你的暗沈問題類型,對症下藥,才能真正開始朝美白目標邁進!我根據多年門診經驗,將常見的肌膚暗沈原因,分析歸類為以下數種:

《陽光日曬型》
檢查一下,如果你的臉比手臂、小腿的膚色還要深,平時的防曬工作又不確實,那你應該就是屬於陽光日曬型的暗沉,甚至伴隨有斑點。
◎ 對策:除了認真防曬、避免繼續曬黑,經由專業評過後可以交替用雷射光療及淨膚護膚治療幫助膚質改善,『白瓷光淨膚』雷射波長穿透力可深達真皮層,對黑色素選擇性破壞,黑色素與雷射光能作用後,能快速被震碎,再藉由淨膚治療讓肌膚專有的代謝機制代謝掉,溫和且快速淨白黑色素細胞,達到均勻膚色、嫩膚、淡化黑斑的效果。定期施作這治療作為保養,就算素顏也像上了粉底般透亮粉嫩!

《角質堆積型》
老廢角質的堆積,不僅會造成皮膚觸感粗糙,影響保養品的吸收,更會讓皮下的黑色素代謝不出來,此類肌膚暗沈常伴隨著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
◎ 對策:記得定期到專業的診所做「角質代謝」治療,若是想在家自己做的居家保養可以選擇果酸、杏仁酸、胜肽酸成分的保養品使用,但是使用方式還是得在專業醫師人員建議下使用喔!幫助肌膚恢復正常角質代謝,也有助於改善出油和毛孔阻塞問題。

《身體缺氧型》
有些人膚色暗沉,其實不是黑色素惹的禍,而是微血管中的血紅素含氧量不足!
◎ 對策:需要多運動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血氧濃度,飲食方面多補充鐵質,增加身體的造血能力,尤其是我們女性容易貧血,如此能由內而外增進健康、改善氣色。

《作息不正常型》
現代人生活忙碌,舉凡營養不均衡、緊張、壓力、睡眠不足、菸酒等等,都會影響黑色素的生成及肌膚的代謝能力,造成壓力性的荷爾蒙分泌不正常,讓你臉色不佳。
◎ 對策:當然就是要改掉壞習慣、盡量保持作息正常,長期持續你會感受到身體狀態忠實反映在臉色喔。

《天生皮膚黑》
天生膚色無法改變,但白有白的美、黑也可以黑的健康漂亮,若本身皮膚偏黑,著重的點是「光澤」感!
◎ 對策:身為黃種人的我們天生膚色就較深,但飽滿亮澤的小麥肌,我認為也很獨具時尚感,不過小麥肌美人就更要以好膚質來勝出!我會推薦能夠從底層打好肌膚基礎的優肌底系列產品,作為日常保養。尤其肌膚日曬過後容易出現乾荒情況,優肌底獨創的智慧型「奇蹟肌底超滲透科技」,可以幫助肌膚打開營養通道,使肌膚有效吸收營養,精準的水、油科技配比,使肌膚由裡而外水嫩澎潤。肌底健康,才能確實保濕、修護、復活、抗老,也才能擁有關鍵的「光澤」感。另外也可定期以保養型醫美療程如『杏仁淨白』等淨化治療來幫助改善膚質,利用萃取自苦杏仁的親脂性果酸,具有極高的肌膚的親和力,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控油、正常角質代謝等良好效果,更可預防及阻斷肌膚內的黑色素蛋白形成,有效改善日光性老化、黑色素沉著等問題,讓小麥肌膚質細緻、膚色乾淨。

防曬美白紫外線白瓷光淨膚去角質優肌底杏仁酸淨白皮膚保養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願麗診所

廖醫師想告訴大家,沒有一種美白保養方法,可以適用所有人、一套用到底的,還是需要針對個人的膚質和生活習慣還有居家保養方式去做調整,並選擇有效的美白居家保養品成分。多用心了解你的肌膚,給它溫柔的回應,「膚若凝脂」也是可以在現實生活中慢慢達成的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