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看了十幾年的皮膚科門診,每天都會面臨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廖醫師發現,在這麼多皮膚狀況裡面(斑點、毛孔、細紋、痘疤、暗沉、粗糙),光是為了斑點來求診的案例就佔了七~八成,東方人皮膚偏黃,一旦長斑,整張臉就會看起來花花暗暗的,化妝拼命遮瑕還不夠,拍照一定要美肌,因此夏天時皮膚科門診中除斑占最大宗。傳統除斑常會遇到的一個問題是,經驗不足的醫師,雷射能量掌握不好,能量太高容易發生「剛打完效果不錯,沒多久卻反黑」的狀況;能量太低則需要密集治療,常感覺「療程還沒結束,斑又曬回來」或者「皮膚變得敏感受傷」,反而造成困擾。不過現在有一個新美膚科技-探索皮秒雷射,為除斑帶來新的突破。

探索皮秒雷射 - 治療原理◥

   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傳統雷射治療的脈衝時間是以「奈秒」為單位,也就是10-9次方,而新的「皮克(皮秒)」則是10-12次方,這代表了什麼呢?脈衝時間變短,所產生的副作用更少,皮克(皮秒)的能量集中,可瞬間震碎黑色素粒子,清除率更高,縮短治療次數,也因為用較低的能量密度來治療,並且減少了組織熱傷害程度,有效降低術後反黑機率

探索皮秒雷射運用了上述提到的【探索(皮秒)科技】搭配【1064nm】波長,針對色素斑、肝斑、肌膚老化問題與刺青,能縮短近 30% 治療時間, 單次的治療效果就比傳統雷射來得更好,副作用也更少。

探索皮秒雷射治療部位◥

  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探索皮秒雷射對於東方人在意的淺層斑點(雀斑、曬斑)、深層斑點(肝斑、顴骨母斑)、刺青有非常好的改善效果,另外因為能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的關係,還可一併改善膚質、肌膚老化的問題,十分適合「想治療斑點又怕反黑」「希望短時間改善斑點問題」的患者。


探索皮秒雷射-雙波長,治療效果更加乘◥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探索(皮秒)科技】,還有另一個特色是雙波長,也就是532nmx1064nm波長; 532nm短波長可針對表皮色素斑治療,也能運用在「紅色」刺青的消除改善。1064nm波長穿透度深,能針對深層色素斑治療,像是肝斑、太田母斑、顴骨母斑或黑色素細胞痣以及刺青,相較傳統單一波長的雷射,雙波長的探索皮秒雷射可以一次解決更多肌膚問題,大幅提高了治療效率。

探索皮秒雷射特色◥

  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皮克(皮秒)科技-治療效率高、副作用低
★雙波長-1064x532波長,單次治療多種斑點、黑色素問題
★單次治療效果滿意度高
★不易反黑,術後照顧簡單,修復期短
★紅腫24小時內退去,疼痛度也大幅降低
★刺激膠原蛋白生長,除斑同時提升膚質細膩度

探索皮秒雷射Q&A ◥

探索皮秒雷射治療次數?安全嗎?
探索皮秒雷射因為極短脈衝時間+雙波長,速度快、能量高,可以把黑色素震的更碎,單次治療就能看到明顯效果,也因為停留皮膚的時間短,雷射熱能較不易傷害皮膚周遭組織,術後不僅反黑機率低,副作用也更少了,就連很多人擔心的術後紅腫灼熱問題也大幅降低,平均24-48小時內就褪紅了,不過最重要的仍舊是「醫生的專業技術」,醫生對皮膚構造的了解、經驗都會影響治療效果,在專業的醫生操作下才能確保療程安全,達到滿意的改善效果。

探索皮秒雷射治療過程?
探索皮秒雷射是非侵入式的治療,術前會進行局部麻醉,加上速度快、停留皮膚時間短,疼痛度跟傳統雷射比較下減輕許多。

探索皮秒雷射治療有限制嗎?

探索皮秒雷射主要是治療黑色素相關的問題,舉凡各種色素斑、暗沉、膚色不均、刺青都可改善,另外因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關係,希望改善光老化肌膚、希望膚質細嫩者也很適合用探索皮秒雷射治療。
 

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
如果常常看廖醫師文章的美女們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嘗試新的東西,也樂於引進新的、好的治療,讓大家變得更美麗更有自信,而探索皮秒雷射的誕生,的確在斑點、黑色素的治療上更為快速有效,不過沒有一種療程是無敵的,就跟人一樣,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所以在治療上面,我傾向的是複合式治療,【願麗複合式抗老治療】由此誕生,醫生會根據妳的問題、期望值、預算、生活作息,來量身訂製出適合的治療方式。不只如此,醫師也會根據每位患者的肌膚狀況、保養模式,去規劃日後的保養方式,讓術後效果更加乘長效,廖醫師希望每位來門診中的朋友,不只當下變年輕漂亮, 離開診所後更可以繼續保持喔。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05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03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台灣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拼盡全力,只為給妳最好的...(閱讀)
 
 
【複合式雷射】這樣做,皮膚不好也難..(閱讀)
【願麗複合式美肌療程】 有了「它們」,想要好肌膚再也不必等候漫長恢復期了..(閱讀)

 

 

18

 

 

 

 

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皮秒雷射除刺青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術後皮秒雷射推薦皮秒雷射除斑皮秒雷射副作用蜂巢皮秒雷射費用蜂巢雷射蜂巢皮秒雷射ptt皮秒雷射副作用755皮秒雷射價格皮秒雷射多久打一次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