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幾年的夏季氣溫,一年比一年更高,尤其台灣的7-8月份,熱辣的陽光、強烈的紫外線,加上台北市盆地的悶熱與熱島效應,不管是皮膚還是身體,都容易出問題,尤其像是流汗、異味、中暑、亞洲女性深受其擾的光老化。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流行狐臭香水美人計劃中暑光老化

▋流汗、異味
高溫炎熱,理所當然地會大量流汗,身體容易產生體臭,這是因為汗水與身體油脂分泌,加上身體的乳酸、角質、皮膚表面的細菌混合所產生;而若本身有狐臭的問題,體味問題會雪上加霜,越發嚴重。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是小汗腺,分佈全身,主要功用是分泌汗水排除體熱,與體溫調節有關;另一種為大汗腺,主要分佈腋下、陰部、肛門、乳頭和肚臍等周圍,分泌黏稠乳黃色的液體,與體溫調節無關,但與個人體味有關,受荷爾蒙與遺傳影響,大汗腺的分泌液被腋窩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後,會產生一股惡臭的味道,即所謂的『狐臭』。而位於亞熱帶的台灣,夏季高溫溼熱,容易使細菌繁殖,同時大汗腺分泌物更快更多,狐臭就是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流行狐臭香水美人計劃中暑光老化

除了醫師專家們老生常談的:保持腋下乾燥、勤洗澡,廖醫師給予更具體、更有建設性的方式: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香水美人計畫。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透過電的磁性性能反射,將能量鎖定在汗腺分布區域,進行針對性能量傳導,有效破壞腋下汗腺不再新生,單次治療就能解決多汗問題,治療後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效果比肉毒桿菌長久,完全沒有傷口,不需要照顧,不論是在「效果」「恢復期」層面都優於其他方式,安全又低副作用,較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若有狐臭問題的患者,則可以考慮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比手術傷口更小、出血量更少、恢復期更快速。從腋下小刀口進去,外觀傷口不到0.5cm,可刮除汗腺組織,一併解決多汗、狐臭,且進入點藏於皮下皺摺中不易發現。

▋光老化 
老化,除了人體自然老化,如鬆弛、皺紋、下垂等問題;而另一種則是「光老化」。光老化顧名思義即是因為受到陽光照射,其中的紫外線更是【皮膚老化】的頭號殺手,光老化會讓皮膚的膠原纖維排列產生紊亂,彈性降低,皺紋增多,除此之外更會形成各種斑點、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皮膚暗沉、色素沉澱、粗糙等等問題,且過度的曝曬也容易引起各種腫瘤,如:日光角化病、鱗狀細胞癌、黑色素細胞瘤等。看到這邊大家是否恍然大悟,我們皮膚專科醫師每天都在嘮叨的「要防曬」「要防曬」,並不是只有防曬黑這麼簡單,而是防止各種影響皮膚美觀與健康的光老化!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

預防永遠比事後補救(治療)來的聰明,因此最關鍵的動作就是防曬以及減少曝曬。以下幾個簡明扼要的重點讓大家參考:
1. 室內工作者可選擇防曬係數「SPF15~20」「PA+~PA++」的防曬用品;業務以及經常在戶外工作者可選擇「SPF35」「PA+++」;高山旅遊、從事玩水、其他大量流汗的運動,則可用「SPF50」「PA+++」的防曬品。
2. 出門前20-30分鐘要擦上,讓防曬乳充分被皮膚吸收,才能發揮充足的防曬效果;若大量流汗,每2個小時要補擦
3. 若有防曬外套、遮陽傘更佳 防曬效果的優先順序:不曬太陽 > 遮蔽 > 擦防曬品

▋中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暑」,因為其症狀跟感冒類似,如頭昏眼花、肌肉痠痛、四肢無力及想吐(噁心),很多人甚至以為自己是感冒。發生的原因通常是因為在戶外的高溫和陽光熱輻射的長時間作用,造成人體體溫調節障礙;且不只在戶外,若從很一個極度高溫的環境,猛然進入冷氣房時,儘管此時身體會覺得很涼爽,但是這麼激烈的忽冷忽熱,也非常容易中暑;或是長時間坐車或坐飛機,沒有及時補充水分,場地又沒有足夠的空氣流通,也容易導致中暑;而近幾年健身非常的流行,不管進行有氧運動或是重量訓練而大量出汗,沒有及時補充水分,再從有空調的環境出去到室外高溫的環境,也易中暑。
以上是現代人中暑經常發生的原因,除了跟溫度、濕度風速,體質、日曬時間長短、勞動強度有關,我們能做的,就是事前預防,像是定時補充水份、不要過度曝曬(10點-12點沒有必要就不要曝曬太陽)。 再者廖醫師知道天氣一熱,很多人喜歡沖冷水澡或是喝冰水,這絕對不是個好主意,因為在大量冒汗的狀態下,洗冷水澡、喝冰水,瞬間的低溫會造成體表及腸道的微血管急速收縮,身體難以散熱下,中暑的情況會更嚴重。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流行狐臭香水美人計劃中暑光老化

夏季總是讓人聯想到一些令人興奮的活動,陽光、夏季、啤酒、大海、夾腳拖, 但對某些人而言,則會聯想到「流汗、異味、中暑、變老、曬黑」,其實夏季也沒有這麼可怕,只要做好準備工作與預防措施,你也可以盡情擁抱夏季。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