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狐臭香水美人計劃流汗光療除毛願麗優肌緊實療程廖苑利

大部份人都討厭流汗濕黏的感覺,因此腋下多汗、異味、狐臭的門診,也是在夏季最多人詢問的療程之一。經常有人會問廖醫師「為什麼我一天噴好幾次止汗劑,汗還是一樣多?」「為什麼我噴了體香劑,卻還是有異味?」事實上這些產品本來就是治標不治本,體香劑的本質就是掩耳盜鈴,利用香味試圖蓋過汗臭味,但往往卻會混合出另一種奇怪的味道。

過去面對腋下多汗困擾的患者,傳統是用肉毒桿菌來抑制汗腺分泌;或是透過內視鏡將交感神經截斷燒除,前者的效果只有約半年到八個月,而阻斷神經手術則會有「代償性出汗」問題,就是腋下不出汗了,卻換成其他部位多汗,問題仍然沒有解決。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狐臭香水美人計劃流汗光療除毛願麗優肌緊實療程廖苑利

所以我建議單純的多汗患者可以進行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治療,利用非侵入性的方式破壞汗腺,抑制出汗,它的好處包括:

1.非侵入式,不留疤痕: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是非侵入式的能量,所以不需要開刀,自然不會有切口或疤痕。同時治療前會先進行局部麻醉,過程中也有水冷卻保護機制,讓溫度控制在 15℃ 的範圍,降低了過程中的疼痛感。

2. 效果媲美開刀手術:雖然是非侵入式手術,但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也有立即的止汗效果,據臨床證實,患者在治療後十二個月的有效性和穩定度大於 90% ,平均降低排汗量 82% ,治療滿意度也高達 90% ,而且價錢與除汗腺手術相當。

3.一次即有明顯效果: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一次治療即能達到理想效果,就算是症狀嚴重的患者,也只需要兩次療程,且微波破壞汗腺後,之後也不會再復發。

4.沒有代償性出汗問題:代償性出汗只發生在進行「交感神經切除」的病患身上,而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是利用熱能破壞汗腺,所以沒有代償性問題。

5.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因為不需開刀,所以除了術後些微的紅腫,幾乎沒有副作用問題,治療完就能恢復日常生活。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狐臭香水美人計劃流汗光療除毛願麗優肌緊實療程廖苑利

不過多汗也只是腋下產生異味的原因之一,事實上汗水本身沒有味道,而是和外界的細菌接觸才形成異味,所以,腋下毛髮量多的人,汗水和細菌接觸的面積變大,產生異味的機率自然也會提高,這時就可以搭配光療除毛來改善;至於狐臭,狐臭是腋窩部位頂漿腺所分泌的產物,雖然和普通汗臭無關,但它在天熱多汗時也會更明顯,又會在衣服上留下淡黃色痕跡,這時候就可以選擇「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有效改治療狐臭問題。

總結來說,腋下異味的原因可能包含多汗、多毛和狐臭,彼此間也互有影響,到目前為止,沒有一種儀器能同時解決所有問題,所以絕不能依靠單向治療,而是得實行復合式療程,由專醫師按照個人預算和症狀,整合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光療除毛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才能確實的止汗、除異味。

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除汗療程推薦願麗醫美診所夏天腋下多汗症治療

英國哲學家 John Locke 說過:「一個人的知識,無法超越他的自身經驗。」即使是相同的儀器,根據專業醫師的經驗,會搭配出完全不一樣的組合,客製出專屬於你的療程規劃。各位朋友也要記住,複合式療程是2016年醫美科技的新趨勢,與其自己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還不如尋找真正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診所,才能真正地做到「對症下藥」!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