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秒雷射除斑不反黑雀斑曬斑肝斑膠原蛋白夏天除斑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大多數東方女性在意的臉部問題,第一名非斑點莫屬。長斑的原因很多,除了常見的黑色素沉澱和紫外線外,像是遺傳、作息、壓力、老化都會讓不同種類的斑點爬到臉上。所以我都會告訴患者,想除斑,先了解自己是屬於哪一種斑,才能進行正確的治療。

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秒雷射除斑不反黑雀斑曬斑肝斑膠原蛋白夏天除斑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講起除斑,多數人會立刻想到雷射,不論遺傳性的「雀斑」、過度曝曬的「曬斑」,或是深及真皮層的「顴骨母斑」與「太田母斑」,用雷射確實能有不錯的效果。然而雷射治療其實不適用於所有斑點,像是非常棘手的「肝斑」。

很多患者問我,肝斑是不是代表肝不好?其實肝斑只是顏色像煮熟的肝,跟肝毫無關係。肝斑發生原因複雜,作息、遺傳、紫外線以及荷爾蒙的改變都有關聯,另外長期服用避孕藥,懷孕婦女也很容易長,因此肝斑又稱「孕斑」。因為肝斑主要跟荷爾蒙、壓力、作息有關,而人無法控制荷爾蒙分泌,所以在雷射治療上面極易出現反黑和反白問題,所以早期治療肝斑,通常醫生不建議馬上用雷射治療,而是用較溫和的方式,例如使用含對苯二酚、熊果素、麴酸和左旋C的淡斑保養品,再搭配口服藥、外用藥膏、果酸換膚以及輔助性的美白導入,但這對於想立即除斑的愛美女性來說,往往緩不濟急。再說,肝斑容易復發與又不穩定,情緒起伏、睡眠品質不佳,甚至連氣溫增高都可能讓肝斑更明顯,更叫人不勝其擾!

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秒雷射除斑不反黑雀斑曬斑肝斑膠原蛋白夏天除斑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所幸科技進步,日前我新引進的探索皮秒雷射,就相當適合用來治療肝斑。探索皮秒雷射縮短雷射停留於皮膚的時間,速度快、沒有多餘熱能殘留,就不易出現反黑,另外,熱能不殘留,連帶大幅降低了術中疼痛感和術後恢復期,通常 24 小時內就能退紅 — 相對來說,也縮短治療時間的間隔,更快速消除惱人肝斑。當然,其他像是表皮層的雀斑與曬斑,還有深層的太田母斑和顴骨母斑,治療效果就更不用說了。 不過,由於肝斑終究是成因複雜和容易復發的不穩定斑,所以除了探索皮秒雷射,還要加入「量身」和「整合性治療」概念,也就是「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不僅當下提供儀器和藥物療程,依照個人膚質、成因、嚴重程度、作息與預算,再搭配口服藥、保養品以及美白導入等輔助,做完整和長期的專屬治療規劃,專業的觸角還會延伸至妳的術後居家保養,防曬..等,如此才能徹底治標治本,成為真正的無斑美人!

法拉麗皮秒雷射皮秒皮秒雷射除斑不反黑雀斑曬斑肝斑膠原蛋白夏天除斑廖苑利醫師願麗診所

伊朗有一句諺語:「運用一分知識,需要十分累積」,皮膚問題的複雜程度不亞於微整型、整形外科,治療時必須要考慮病患的膚質、誘發的原因,因此醫美科技的手段雖多,但要能從中選出對問題有益的項目,再加以量身整合,就完全要看專業醫師經驗累積了,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不厭其煩的告訴患者,在看診前,一定要選擇專業、合格的醫師,才能真正「治標」又「治本」。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願麗診所皮秒雷射-01-01-01  01 
探索皮秒雷射 夏季除斑新利器...(閱讀)
願麗複合式抗老療程-量身訂製微整新美學...(閱讀)
 
 
01    1426492774-635378847 

【探索皮秒雷射】不只除斑,同時亮白肌膚不反黑(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18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