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

保養就跟減肥一樣,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從青春少女時期到熟齡時期,我們卯足了全力,甚至是盡了洪荒之力,圖的還不就是看起來比別人皮膚看起來好一些、摸起來滑嫩些、膚色看起來白一些、氣色好一些、甚至看起來年紀輕一些。 門診中,廖醫師發現許多問題正是「過度保養」「過度卸妝」所導致的。

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曾經有個患者來找我,她才30出頭,保養品用的都是專櫃級頂級保養品,從基礎的化妝水、乳液,到各種不同訴的精華液、面霜、晚霜、日霜、凝露、晚安凍膜、各種形式的面膜、眼霜…等等,也會固定上美容院做臉,然而她的皮膚並沒有因為這些頂級保養品的加持而晶瑩剔透,反而越來越乾燥、越來越敏感,時不時會冒出一些粉刺、痘痘,偶爾也會長出一粒粒的脂肪粒,近半年來長出了許多色素斑點、皮膚顏色暗沈又不勻,在不停的去角質、護理之後,膚況依舊每況愈下,終於她忍無可忍,找上了我。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 

每件事情都有個度,肌膚保養亦是。假設保養品的成分安全無虞、對人體沒有什麼傷害,但肌膚能夠吸收的成分、營養有限,之後多餘的營養怎麼塗都是徒勞,更會因為營養過剩而併發問題,最常見症狀是脂肪粒、痘痘、粉刺,甚至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毛囊賭塞,造成大面積的痘痘大爆發;而許多保養品的成份過於複雜,何況是「多種保養品的各種成分」交互作用,對於皮膚會帶來怎樣的效益或是傷害,都是個未知數,基本上成分越複雜,越容易帶給皮膚不良反應(如過敏、乾燥、脫皮)甚至造成肌膚提前老化。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 

另外廖醫師要特別提的就是過度卸妝。有些女性覺得空氣污染會堵塞毛孔,因此不管是濃妝、淡妝或是根本沒上妝,都會天天使用卸妝油,帶走了表皮角質層上的油脂(天然屏障),肌膚防護不可或缺的細胞間質和天然保濕因子,也就是自體保濕因子也會一併被破壞。長久下來肌膚會變得異常乾燥,基底層無法產生新的細胞,容易變敏感性肌膚,且甚至會產生代償性出油(因為乾燥因此分泌更多油脂),毛孔變得粗大,看起來就像橘子皮一樣凹凸不平,且油脂分泌再多,也起不了保濕的作用,肌膚還是乾燥,甚至敏感,若再加上各式各樣、成分複雜的保養品,皮膚一定會鬧脾氣!

█輕盈保養 肌膚要的很簡單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

做好保養的第一件事,其實就是做好卸妝,廖醫師教大家正確卸妝三步驟:
一、選擇適合的產品
很多人會用卸妝油,因為油的浮妝力很好,但卸妝油比較刺激,適合濃妝時使用,我會建議一般淡妝,可以用卸妝乳,例如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成份溫和,並添加了多種植物萃取,卸妝同時可以保護皮膚。
二、輕柔的卸妝
卸妝再用力,對皮膚並不是好事,皮膚被過度拉扯,皮脂膜被卸除,更容易造成過敏性皮膚炎、紅腫、發癢。
三、不可以卸太久
界面活性劑對皮膚太刺激,所以卸妝產品停留皮膚時間太長也不好,可以按摩的方式,最好不要超過30秒就要洗掉嘍! 

再者保養品擦得越多,皮膚不一定就越保濕,因為皮膚乾燥並不一定是缺水造成的,與其使用洪荒之力,不如精巧準確地選擇適合我們的保養品。關鍵要養好皮膚優質的「基底」,皮膚才能擁有好的鎖水保濕能力。健康的肌膚,就是要皮脂膜跟細胞間脂質健康,讓角質細胞緊密、整齊地排列,如此肌膚的營養通道暢通了,保養品就可順利進入皮膚,充分地發揮作用。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 

我結合了自己15年來臨床經驗,正式打造了適合我們台灣氣候、膚質的「優肌底」系列保養品,提供了大家更簡單卻精確的保養方式,尤其是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同時擁有化妝水與精華液的優點,除了深層保濕,其中「奇蹟肌底超滲透科技」,打開肌膚的營養道,改善原本排列紊亂的角質,從裡到外改善肌膚健康狀況,徹底改善乾荒,油水平衡且提高皮膚抗乾能力,讓膚質接近理想中的柔軟彈性與細緻光滑。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Ellanse洢蓮絲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 

  皮膚,是一件永不褪色、不退流行的時裝,任何華服都比不上,選擇優質的保養品、實行正確的保養習慣,要擁有晶瑩剔透的亮透美肌,並沒有那麼困難!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知名平面Model,婚禮新秘wawa(娃娃)劉光馨...(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不動刀非侵入式拉提,速返年輕不著痕跡...(閱讀)
 
 
利欣診所 廖苑利醫師推薦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超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非侵入拉皮治療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埋線拉皮 抗老治療 麗思診所 推薦 廖苑利醫師 Ulthera超音波拉皮 超音波拉皮 極線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皮價位 醫美行銷手法 -001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2014拉皮新選擇→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拉提)】小姐,你好我想請問Ulthera超音波拉皮...(閱讀)
 
 
01    1421229890-454488322_n 
別再羨慕韓劇女主角,關鍵就在於「優肌底」養成術...(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如果能重來一次 相信他們一定會選擇...(閱讀)
 
 
廖醫師  1416978457-2394319173_n 
【Ulthera超音波拉皮(極線VS電波拉皮)】無術後恢復期,效果可立即見,上班族美容秘技...(閱讀)
【Ulthera超音波拉皮(俗稱極線超音波拉提)】從娃娃臉變成老太婆..(閱讀)

 

 

18

 

 

 

 

 

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願麗醫美診所廖苑利醫師廖苑利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肌底卸妝保養奇蹟肌底植萃卸妝精華乳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