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體味一直是許多人難以啟齒的困擾,尤其台灣氣候炎熱潮濕,腋下難以保持乾爽,不僅患者自己飽受黏膩之苦,汗漬和異味更會造成社交生活的障礙。廖醫師時常見到外型時尚美麗的患者,一臉害羞尷尬地前來求診,原來就是狐臭在困擾。其實目前已有許多治療方式,可以改善這「不能說的秘密」,幫助患者恢復正常生活。關於惱人的狐臭,一些常見的問題時常於門診中被提出,今天廖醫師就在此為大家統一解答: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那些關於狐臭的事 Q&A◥

【為什麼我會有狐臭】
人體的汗腺主要可分為兩種,一是遍佈全身的「小汗腺」,負責製造汗水、調節體溫,當汗水過度分泌時,便會產生異味,當腋下、手掌或腳底汗腋分泌過多時,就是所謂的局部多汗症;另一種汗腺為「大汗腺」,又稱為「頂漿腺」,生長於毛髮根部,主要集中於腋下、生殖器、耳道、乳頭等處,由於分泌的油性汗腋裡含有油脂與蛋白,本身雖然無味,但一旦與體表外或毛髮上細菌結合、發酵便會產生難聞的氣味,也就是狐臭。 隨著青春期發育完全,狐臭也往往在青春期後發病最為明顯, 而荷爾蒙與情緒也會加重狐臭的嚴重程度,運動後、處於悶熱環境、情緒緊張時,都可能使狐臭加劇。且狐臭具有遺傳性,若父母親都有狐臭體質,小孩有8成機率會遺傳狐臭;父母若僅一人有,孩子也仍有5成機率會有狐臭困擾。

【有狐臭就有腋下多汗的問題嗎?】
若是屬於小汗腺汗水分泌過多,常造成的困擾會是腋下潮濕、弄溼衣服、尷尬黃漬,汗水若經細菌分解也會產生難聞汗味; 而一般定義的「狐臭」,則是指大汗腺(頂漿腺)所分泌的油性液體,其中的蛋白質與油脂遇到皮膚、毛髮上的細菌所產生的特殊氣味。如患者大汗腺比正常人大汗腺的體積和數量都多,分泌物就會增多,出現狐臭機率也就增高。一般而言,狐臭患者多伴隨多汗症,多汗症患者則不見得有狐臭。

【狐臭可以根治嗎】
緩解狐臭的辦法一般不外乎時常清潔肌膚、保持乾爽,刮除腋下毛髮,或者是使用止汗劑,但這些都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且減輕症狀的效果有限,若想根治狐臭,建議進行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或是以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來進行治療。

【孤臭到底要用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還是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
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方式是從腋下小刀口進去,刮除汗腺組織,可一併解決多汗與狐臭雙重問題,傷口較傳統手術方式來得小、出血量也更少,且利用特殊固定方式,加速傷口癒合,外觀傷口不到0.5cm,並藏於皮下皺摺中,不易被發現。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則是非侵入式除汗術,能準確控制微波能量,鎖定汗腺密集的皮膚組織處,以熱能加熱汗腺使其萎縮,達到治療多汗症及異味之目的,且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特有水冷卻系統在治療期間可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不受熱能影響。施打時採用一人一顆全新探頭,無安全與個人衛生之虞,效果持續且穩定,術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個人情況不同、適合的療程也不同,須經專業醫師評估診斷,來規劃最符合病徵嚴重程度、生活方式、預算的療程。

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做一次就好了嗎?】
目前狐臭的治療,以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效果最佳,一次治療即可達到80%以上的改善效果,不過每位患者的身體狀況都不同,建議選擇專業、經驗豐富的診所及醫師,診斷評估後依個人症狀、嚴重程度、預算考量,建議合適的療程。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

美國整形外科醫師、著名心靈成長書籍作者麥斯威爾瑪爾茲說:「想像困難做出的反應,不是逃避或繞開它們,而是面對它們,同它們打交道,以一種進取和明智的方式同它們奮鬥。」狐臭固然令人難以啟齒,但也不需諱疾忌醫,積極就診、採取正確治療,它是可以被克服的。

 

                                                        圖片皆轉載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

 

 

 

1426500291-1548804842  
【miraDry微舒淨】自信舉起雙手,尷尬不在擁有,熱能微波除汗,治療腋下多汗症異味...(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流汗又有味道,只要一招就可解決各種濕臭問題?...(閱讀)
 
 
MD_01  1426492774-635378847 

【狐臭治療】多汗異味怎麼辦? 複合式狐臭治療 找回夏日自信 丟掉你的止汗劑吧! ❤ 麗思診所 ...(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改善夏天出油、腋毛、狐臭、多汗問題...(閱讀)
 
 
4 6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腋下濕濕的該怎麼辦?..(閱讀)
【miraDry微舒淨(微波熱能除汗)】天啊!你有聞到這是什麼味道嗎?..(閱讀)
   


 

 

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狐臭複合式微創除狐臭手術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狐臭治療流汗多汗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miraDry微波熱能除汗腋淨爽多汗腋下多汗異味狐臭雷射除毛廖苑利醫師推薦皮膚保養夏天保養美白狐臭香水美人計畫廖苑利醫師 願麗診所/span>

arrow
arrow

    廖苑利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